小時候的她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今天是過年除夕家人團圓的日子,我的獨子小安在國外工作了好多年,今天也會回來一起過節吃年夜飯,而且他還說要帶剛交往不久的女朋友回家,讓我感到相當驚喜也非常期待,於是很早就訂好了年夜飯的餐廳,一切都準備就緒後,我就泡了一杯好茶坐在客廳沙發上等待他們的歸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在寂靜空間裡忽然間我回憶起二十年前的往事,整個人也就陷入了記憶的場景之中。

二十年前太太因為意外離開了我們,當時剛上國中的小安還不太能接受媽媽突然離開的事實,於是自我封閉難過了一段時間,也變得不太喜歡與人接觸,後來為了工作關係我們搬到新的環境居住,當然小安也就隨著轉到附近的學校就讀。

原本希望轉換環境能夠慢慢改善小安失落的情緒,可是他看起來始終悶悶不樂的樣子,臉上幾乎沒有出現過笑容,畢竟小安和媽媽感情深厚很有話聊,失去媽媽就少了可以傾訴的對象,雖然我也常會安慰開導他,不過短時間內我似乎還無法取代媽媽在他心目中的地位,直到過了一段時間後才發現他有了改變,臉上開始展露了笑容,人也變得開朗許多;

「叔叔好!」

原來小安在學校交到了好朋友,她是小慧,一個有水汪汪明眸大眼,臉龐稚嫩可愛的小女孩,個性活潑外向有禮貌,這麼可愛動人的女同學主動接近交朋友,也難怪小安的轉變會這麼大,兩人在學校經常玩在一起,而且小慧家就住在離我們家不遠處,所以他們上學放學也常結伴同行,本來還擔憂小安會不會走不出失去媽媽的傷痛,沒想到竟然是小安的好朋友幫了我一個大忙,讓我心情放鬆了不少;

「好久不見了!小慧是你女兒啊!…」

在偶然的一場學校活動中我才赫然發現,原來小慧的爸爸是我許久未見的高中同學,既然是年輕時常玩在一起的好友,之後兩家人的互動也就變得比較頻繁,彼此不時會相約聚餐出遊,而且小慧三不五時就會來家裡找小安作伴玩樂,本來我都將小慧當作是自己的小孩般看待不以為意,可是日子久了見面互動的時間也多了,不知從何時開始,小慧青春氣息和天真無邪的迷人笑容,還有舉手投足間都吸引了我的目光,甚至有好幾次被小慧發現我在暗中注視著她,不過每當被她逮到我覬覦的視線時,我總是會正面的給予像是關愛晚輩的眼神和笑容,我想她應該不至於會感到有異樣或不自在才是。

然而小慧才讀完了一個學期後,就聽她爸爸說他們再過不久將要舉家搬到國外定居,原以為這消息可能會對小安又是一次深深的打擊,沒想到他知道後反而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看來當時的小安已經長大能夠自我調整心態了吧!

腦海裡的場景回到這天夜裡,原本在房裡看A片的我就坐在沙發上看到睡著了,不知睡了多久我睜開眼來,赫然看見小慧就跪在我張開的雙腿之間,兩隻手分別放在我兩邊大腿上,而且右手還托腮面帶微笑的看著我;

我:「小慧!妳…妳怎麼會在這裡?什麼時候來的?」

睜開眼看到小慧出現在面前,我驚訝得趕緊站起身來,看了看時間已經蠻晚的,原來我睡了這麼久;

小慧:「叔叔,我來很久了,可能你在睡覺不知道吧!」

我:「那…那小安呢?」

小慧:「他睡著了啊!」

小安睡著了,然後她就到我房裡來,雖然一身校服的她臉上笑容看似天真無邪,不過卻隱約感受到一股莫名的氛圍,對了!我剛才是在看A片!忽然想起就立刻往電視機移動卻發現已經關掉了;

我:「電視妳關掉的?」

小慧:「對啊!看完我就關掉了啊!」

我:「看完!?妳是說A…影片妳都看完了?」

她點了點頭,我一臉訝異的看著她,而她微笑的表情似乎不覺得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糟了,她好像看完了整部A片,不過好在是有碼的;

小慧:「叔叔,剛才我在看的是不是就是你們大人很愛看的A片啊?」

她這麼一問讓我尷尬的不知如何回答;

小慧:「你們男生是不是看完下面都會硬硬的啊?」

我:「妳…妳在說什麼?」

我假裝聽不懂她說的話,也迴避了和她正眼對視;

小慧:「沒有啊!剛看你睡著的時候下面鼓鼓的,我就碰了一下,好硬耶!哈哈!叔叔,我看完也覺得下面怪怪的,是正常的嗎?」

她問得讓我真想立刻逃離現場,天啊!她怎麼會來我房間,而且竟然還看完了A片,然後不趕快離開還留下來等我醒來再問我問題;

我:「小孩子不要問那麼多,時間很晚了,叔叔送妳回家吧!」

小慧:「好吧!那我只好回家問爸媽了,跟他們說叔叔放A片給我看,可是又不想回答我的問題。」

小慧的回應讓我驚呆了,她是在威脅我嗎?她到底想幹嘛?她臉上保持的笑容透露出她似乎別有用意;

小慧:「哈哈!我開玩笑的啦!叔叔,可不可以讓我看一下你那裡啊?剛看A片男生那裡都被遮住了,我好奇想看一下,好不好?」

我真不敢相信她竟然會這樣要求,話是說的愈來愈離譜了;

我:「妳…妳不要開玩笑了啦!」

小慧:「真的啦!看一下下就好,我知道叔叔以前都會偷看我喔!」

我:「我…我哪有,妳不要亂講!」

聽她這麼一說我還真覺得不好意思,原來她都知道我有在注意她青春的肉體,有時候甚至還會看到下面起反應;

我:「好了,小慧,妳不要再亂說話了,走,我送妳回家!」

小慧:「好吧!爸爸要是知道好朋友放A片給自己女兒看,而且還色色的偷看過女兒好幾次,不知道他會怎麼樣喔!」

我:「妳…」

小慧:「哈哈!叔叔,給我看一下就好了嘛!」

天啊!她是之前我所認識乖巧有禮貌的小慧嗎?怎麼原本天真可愛的小天使瞬間就變成了誇張離譜的小惡魔?我該怎麼辦才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35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字裡行間的性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19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