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吃吃】Tre Marie Panettone

2021/05/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到聖誕季節,只要有人問到「可以推薦一款好吃的Panettone」嘛?一定會出現的平價品牌內定有一個名字:Tre Marie
Tre Marie 是一家1896年在米蘭開幕的甜點咖啡店,當時受到文人騷客的喜愛,許多藝文界人士都是他們的坐上賓;到了1900年,他們開始了他們手工製作Panettone的歷史,並陸續開發新的製作方式及口味,直至今日成為非手工製作的Panettone中的佼佼者。
在各大報章雜誌的粉絲團、文章、專題下的留言,一定能找到不止一位是Tre Marie的粉絲,而且經常是說「Tre Marie是我吃過最好的,沒有之一」這樣的評價,是以在義大利好像沒有吃過它,就彷彿不是真正在義大利過過聖誕節一般。
所以,我嘗了:然後,難得的沒有吃完。
或許我沒有老米蘭人對這品牌的推崇,但源於初來乍到時我也曾買過他家的Panettone來吃過,我可以說:我不是他的粉。
也不是說她極度難吃到無法下嚥,反而它其實是那種中規中矩的Panettone,該有的一個不少,也一個不多,只是,吃起來沒有讓人(好啦讓我)有極度嗜吃的慾望。
它就是第一個讓我發現原來糖漬水果不是我的菜的第一顆。
然而他其實有出沒有糖漬水果的,這在我來吃就稍微好吃些,只是仍舊沒有讓人嗜吃的慾望。
|吃吃心得|
麵皮鬆軟度很夠,濕潤度還是很可以的,但味道較為平淡,沒有明顯的奶油及蛋香。
糖漬水果我無法欣賞,但葡萄乾表現還是挺好的
微加熱之後香氣相對明顯很多,是加熱後表現好過室溫的牌子
|總體評價|⭐️⭐️⭐️
我必須要說,對Tre Marie 的評價似乎是流於個人化了,只是我也必須要說它其實並不是個品質不好或不好吃的Panettone,僅僅是因為對我而言,許是因盛名之累,期待越大,難免因為些許落差而感覺加倍不好,但或許若重來一次,我不知道大家對他的推崇,我也沒有抱以過大的希望,他也會成為我認為好吃的評價Panettone也不一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asha在義大利的那些人那些事
Sasha在義大利的那些人那些事
住在米蘭的台灣女子,吃喝黨徒,走跳藝術,平日以作為一名職業博物館、景點導覽度日,閒時讀讀書發發文,喜歡在咖啡廳與義大利人打哈哈聊八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