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Caffè Hungaria Roma

2021/05/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咖啡館網路取材
最開心的事,莫過人在家中坐,甜點天上來啊。
沒錯,這次試吃的是來自羅馬的Panettone,感謝我的天使朋友知道我著迷於這味,在辦事途中的午餐還不忘幫我外帶,真是天上派來得小天使啊。
而這小天使超威,盲買都能買到甜點冠軍得主Gian Luca Forino製作的高貴不貴Panettone,他是2013年世界青年甜點大賽的優勝,2014年義大利國家電視台的電視甜點秀比賽冠軍,專長於巧克力及糖霜蛋糕,而在這間於1945年開業的Caffè Hungaria 重新開幕之後便被延請來做甜點研發(因為本人沒去所以以上資料都由網路提供)
結果看完資料燒得我好想去(這就是傳說中愛吃魂的燃燒嗎?)
這次有新口味加入,除了經典口味,還來了個大師拿手巧克力口味。
一般的巧克力口味都是用巧克力為夾心,麵包體還是維持金黃色的原味,嚐起來種違和感(個人意見),所以當小天使傳來口味讓我選時,難得有連麵包體都是巧克力的,當然毫不猶豫的選來滿足好奇心,而當時我並不知道這主廚擅長的領域有巧克力。
| 試吃心得|
  • 巧克力口味令我驚艷,微加熱後巧克力內餡稍微溶解後,形成熔岩巧克力蛋糕的口感,但更扎實。
  • 內餡是黑巧克力,帶點甜度,與麵包體融合之後不搶戲也不違和。
  • 經典口味有點失敗,乾燥程度使它在室溫或微加熱後口感不佳,但果乾味道還是可接受的,應該要接受「Panettone法式吐司」的改造
|總體評價 |
巧克力口味 ⭐️⭐️⭐️⭐️ 經典口味 ⭐️⭐️
我想等我能去羅馬我應該會想去拜訪一下這間,看起來甜點也是很可口,據說這間咖啡館最初是做美式漢堡的,鹹食也要列入品嚐清單中了。
謝謝小天使的招待!
Caffè Hungaria
Piazza Ungheria 7, Rom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asha在義大利的那些人那些事
Sasha在義大利的那些人那些事
住在米蘭的台灣女子,吃喝黨徒,走跳藝術,平日以作為一名職業博物館、景點導覽度日,閒時讀讀書發發文,喜歡在咖啡廳與義大利人打哈哈聊八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