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icceria Iginio Masseri】

2021/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sticceria 是義大利語的「烘焙坊」的意思,也可以是「甜點店」、「麵包店」的意思,這間是Iginio Massri在米蘭開的高訂甜點店
米蘭店開在米蘭大教堂區
昨天說Masseri 是甜點大師,在品嚐他的經典Panettone之前,不能免俗定要先嚐嚐甜品了。
說到這幾年在義大利嚐的甜品,特別是我鍾愛的泡芙(義語是Bignè),身為一個味蕾記憶很深刻的人,在義大利的泡芙感受飽受挫折,但品嚐不懈,只因相信,芸芸泡芙中定有我的歸宿,而就在快要放棄尋找的時刻,因為這專題,讓我碰上了我命定的Bignè 了。
脆、酥、香,是夢想外皮的本相;蜜、綿、滑,是內裡香草奶油的姿態。
因為它,我這一天冒雨在一度的氣溫中,冒著COVID的危險就為替我廣大(?)嗷嗷待哺讀者嚐一嚐這殿堂級Panettone及甜點(順便),在這陰雨天的米蘭城中,圓滿了我與Bignè 在義大利的緣分。
當然我沒有忘記Panettone之約,由甜點可知,這高訂版的Panettone,是絕不會令人失望的。
| 店家總評 | (連咖啡都好喝,下次再嚐巧克力)
Iginio Masseri Milano
Via Guglielmo Marconi, Piazza Armando Diaz, 4, 20122 Milano M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asha在義大利的那些人那些事
Sasha在義大利的那些人那些事
住在米蘭的台灣女子,吃喝黨徒,走跳藝術,平日以作為一名職業博物館、景點導覽度日,閒時讀讀書發發文,喜歡在咖啡廳與義大利人打哈哈聊八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