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入K-POP黑洞的一瞬間

2021/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源
K-POP,是韓國流行音樂的簡稱,也是我最喜愛的音樂類型之一,還記得我的第一首K-POP曲是Solo歌手IU於2011年推出的專輯<Last Fantasy >之主打-<YOU&I>,充滿的童話感的曲風,歌詞中所描述的在時間另一端等待的迫切,與MV中與曲風完美貼合,同樣有滿滿童話感的編舞,再加上IU頗具穿透力的嗓音,從此,我踏上了探索K-POP的奇幻旅程。
序幕
從自我療傷到兩人之間的愛恨情仇,再到大環境所面臨的困境,K-POP無所不包,這也是K-POP的特色之一,也正是我愛上K-POP的原因之一,尤其是關於自我療傷的歌曲,他們在我最絕望之時給我活下去的勇氣,是他們,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待續
--之後會撰寫更多的歌曲心得,敬請期待--
    AC
    AC
    一個熱愛音樂的普通高職生,最常聽的音樂類型是K-POP,其次是西洋和J-POP,偶爾聽聽華語,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能向大家分享我對每首歌曲的感觸,也希望我的文字可以治癒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