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印象

2021/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是我目前為止對所飯的男團的小小印象......
Tomorrow x Together - 夢幻島上的迷惘少年
BTS-帶給人安慰的天使哥哥
Seventeen-活力滿分的果汁歐爸
Stray Kids-和我一起對抗某種謎樣事物的親故們
ATEEZ-和我一起追逐夢想的親故們
Treasure-我哭的時候就會馬上來安慰我的溫柔哥哥
    AC
    AC
    一個熱愛音樂的普通高職生,最常聽的音樂類型是K-POP,其次是西洋和J-POP,偶爾聽聽華語,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能向大家分享我對每首歌曲的感觸,也希望我的文字可以治癒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