犒賞自己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過一個月,姐姐就要臨盆生產了!她上網查了許多關於產後塑身衣的品牌,有平價便宜的,當然也有貴桑桑的;她一直那悶不知道該怎麼選,就跑來問我之前是穿的是哪個牌子,讓我產後身材效果恢復得極好!我告訴她,我選擇產後塑身衣主要不看價格,我看的是它的材質以及機能,材質安不安全?親餵時接觸會不會對寶寶有影響?透氣度會不會不佳導致穿不住?最後我幫我姊選了我當初買的那家塑身衣,雖然他們價格真的偏高,但是女人的青春以及辛苦懷胎十個月,就足以好好犒賞自己了!而且他們家的產後塑身衣都還可以終身免費修改尺寸,根本不用擔心以後穿不到,所以很貴嗎?我真的覺得還好啦….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舉兩得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了泡麵還有愛斯康益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班花是產後塑身衣的活招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永佳樂跟前男友吵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