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泡麵還有愛斯康益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下班前,辦公室就隱隱有種人心惶惶的氣氛,哪個地區又有確診案例的消息不斷傳來,下班時路上的燈都是暗的,好像末日來臨前的場景。隔天一早還在懷疑人生,但明天還是要過,所以我鼓起勇氣,戴著口罩手套跟護目鏡,決定出發尋找未來一週的食材。平常時我都是週一採買,但似乎能預見未來疫情將更加嚴重,為了自保,還是先買比較好。看到賣場人潮洶湧,簡直喪屍,我也很害怕,於是方向一轉,我到人潮相對少的藥局,搬了兩箱愛斯康益膳,總不能為了防疫居家就不補充營養啊!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奇怪,為何防疫防災買愛斯康益膳?當然是因為方便營養啊!我可無法接受自己天天泡麵,偶爾來一罐愛斯康益膳,就當是偶爾讓自己吃好一點的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產後塑身衣根本夏天救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說要幫我裝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偷穿姊姊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人超愛吃愛斯康益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舉兩得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參加四屆奧運會的,除瞭老將還有北京奧運背包!許多外國記者13年後在東京仍然背著它,中國制造都說中國制造很牛,這句話在東京奧運會的賽場又得到瞭印證。這兩天有在東京采訪的中國記者,看到不少老外背著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紀念背包,從北京到東京、跨越一個時代漂洋過海,這款經典背包居然還能成為不少媒體記者的貼身裝備,不得不佩服中國制造確實很牛。 由於這款背包使用的是百搭的黑色面料,上面還有一個相當
    avatar
    休閒側背包男
    2021-08-19
    職涯困境的解決之道,除了進修還有什麼?/傅瑞德進修當然也是職涯困境的解決之道,而且終究不會是浪費時間;但如果沒有先找到自己的問題或興趣所在、在原本的工作上也沒花心思,所謂「進修」往往只是另一種逃離現實的方式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1-06-23
    遙遠的前方,除了未知還有什麼?戰戰兢兢地迎接挑戰,但誰能肯定的告訴我,未來要面對的是甚麼?
    Thumbnail
    avatar
    Marketingteam Lab1
    2021-06-19
    櫃買多方進場,除了支撐還有進攻力道!台股多方持續進場,力守5日線支撐,短線支撐看翻揚5日線! 櫃買多方進場,不只支撐還帶有進攻力道!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6-18
    原來除了胖還有別的原因... 一個單身女生上班族 的頻尿經過的自述..... 垃圾食物少吃,保持身心健康及運動習慣,我不想要再有第二次了啦。    年假前一週向公司請好假,3個月前就到亞東醫院與莊乙真醫師預約手術日期進行達文西機械手臂手術切除子宮肌瘤,3個月心裡準備應該已經夠了吧!!!一直以來就有頻尿、急尿,坐著很久原本
    avatar
    Dr. YC
    2021-03-17
    台股除了支撐還有進攻力道,月線不破震盪走多!台股加權與櫃買站回5日線,多方再度控盤!倘若無法突破創高,走勢將呈現震盪走勢! 台股來到相對高檔位置,要留意獲利伴隨著的風險相對越來越大,操作上要更加謹慎! 陸股上證站回5日線並創高,多方續攻走勢!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7-01
    <p>築地,除了海鮮還有咖啡--米本珈琲本店</p> 在人來人往、叫賣聲不斷的場外市場隨意繞了繞、走到靠近日比谷線築地站不遠的人行道上,米本珈琲本店的門面吸引了我的注目--一切都是小小的,小小的門口、桌椅、幾個盛滿咖啡豆的木桶過分親暱地擠在一塊兒,還有往門內探看、還沒踏進去就覺得好窄的店內空間...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1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