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叫我把產後塑身衣當睡衣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個月在疫情還未大爆發之前,跟高中朋友聚會,看見有兩個朋友已經結婚生小孩,聽他們分享有小孩的生活之後我就不敢生孩子了,他們分享生孩子需要買些甚麼,各種嬰兒用品,還要做月子,還擔心自己身材走樣買產後塑身衣穿,常常買中藥補身子,聽了這些會影響我生活的事情,我就跟我老公說,我們是不是不要生孩子了,他似乎認為我是最怕身材走樣,他說,你朋友不是有穿產後塑身衣嗎,你可以把它當減肥衣穿,我當下超想揍他請問我是很胖嗎為甚麼需要把產後塑身衣當減肥衣?況且,我在跟他說養孩子的麻煩之處,不是說要減肥好嗎!我老公真是不近人情,我們結婚也兩年了,交往也五年,想當初他會追我也是因為覺得我漂亮身材好啊!幾年後變這麼白目是怎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產後塑身衣根本夏天救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說要幫我裝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偷穿姊姊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人超愛吃愛斯康益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舉兩得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產後塑身衣只能叫朋友的老公叫她穿了…我朋友在年輕的時候是男友控,婚後變成老公控,誰說的話她都可能不聽,但她絕對會聽她老公說的,就像這次穿產後塑身衣的事情一樣,她生產完後的一個月我們去看她,因為都是很好很熟悉的朋友了,所以我們之間沒有甜言蜜語,只有事實跟毒舌,朋友S一看到她就說,天啊,你的身材也太腫了吧,你是胖了幾公斤?朋友A說,你之後
    avatar
    班杉
    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