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超級愛用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對每個情侶來說非常重要的日子,就是我們的五月二十取諧音我愛你的節日,是一個到街上會被閃到眼睛張不開的時候,但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也不能說慶幸,但至少每年被閃的痛苦可以稍微減緩一些,說到情侶就想到產後塑身衣,為什麼是產後塑身衣呢,因為情侶說不定會結婚生小孩之後都會遇到身材走樣的問題,如果沒有穿上之後身材通常都會變得跟以前差很多一定會變胖,我本來是不知道這個產品的,直到現在都二十幾歲了,有些人已經結婚生子或是更早,我朋友就是其中一個,有一次我跟他很久沒聯絡就約出來吃飯敘敘舊,我看到他的時候就想說為什麼明明生過小孩卻還是沒變,他就跟我說全是因為他有穿產後塑身衣的緣故,這塑身衣真的超級厲害的很推薦大家也用用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家人超愛吃愛斯康益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舉兩得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了泡麵還有愛斯康益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班花是產後塑身衣的活招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永佳樂跟前男友吵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讓我朋友身材不走樣的產後塑身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產後塑身衣,我高中讀了比較不好的學校,學生的動力都不太在念書上,我當初因為沒有考好就跑去那裏了,雖然自己不是多好但是就還是認命待在這,交了不少朋友,後來高二的時候我高中最好的朋友突然休學了,說是因為跟8+9混再一起然後生活比較亂就懷孕了,後來好一陣子都沒有見面,因為她懷孕要帶小孩
    avatar
    段嘉許
    2021-05-06
    我阿姨超推薦的產後塑身衣!!每個人在過了年紀之後只要有個感情穩定的人,幾乎都會遇到結婚生子的問題,然而生完小孩之後常常會有身材走樣的困擾,之前明明很瘦大長腿又有腰身,懷胎十月之後身材難免走樣,我阿姨之前就是這樣的,在結婚之前都還是一直有很多追求者,常常造成了他和姨丈的困擾,後來懷孕生子之後身材變得跟以前很不一樣,畢竟生小孩會撐
    avatar
    班杉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