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姨換了永佳樂

2021/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因為看電視的需求越來越少了而且家裡原本的第四台訊號很糟糕,每個月的價格又很高昂,所以趁著這次疫情我們決定換成了之前一直聽到有人在用的永佳樂,我們本來是不知道這個牌子的,因為都是用原本的幾十年了所以也沒有接觸相關的資訊,我們就打電話請人來安裝,沒想到效率真的超級快,打完電話的隔天就到府裝修了,而且安裝人員的態度很好服務也看起來非常專業,永佳樂不同於傳統的電視台那種,只能看電視運氣不好還會訊號差勁,永佳樂不只可以看電視之外,還可以用來看電影或是上網或是上youtube看影片,網路也都是非常順暢,我原本覺得第四台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東西,但經過這次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差異化可以做的這麼大,我馬上要準備來用我的永佳樂了嘿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俞喬曹
    俞喬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