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幸福二十五

2021/05/2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第二十五章】
一回到飯店,卞聞聖抱著辛蝶下車,頭也不回的吩咐陳東仁去請外科醫師過來出診。
辛蝶有些不好意思的將頭埋在卞聞聖懷裡,飯店裡到處都是人呀,大夥兒的眼睛都在看他們呢。
「卞哥哥其實我可以…」正要開口要求卞聞聖讓自己下來走,反正自己的腳傷也沒多嚴重還可以走的。
「都扭傷了就別老想動著它,好得不快。」
簡短的字句不多說話,但那陰森冷酷的聲音聽起來還是很嚇人,這次卞哥哥真的生氣了,辛蝶暗暗告訴自己等一下不管卞哥哥說什麼自己都得說照做,不然恐怕自己走不出這飯店了。
回到自己房裡,卞聞聖就將辛蝶放置在床舖上脫下她的鞋子,在她的腳上輕輕的按壓詢問著:「這裡痛嗎?還是這裡?」剛才在車上看她吃痛的摸著腳,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從樓上跌下來,腳都扭傷了只怕身上會有更多的瘀青和傷口。
辛蝶緊抿著唇沒讓痛楚發出聲來,等到卞聞聖抬頭盯著自己時臉微紅納納地開口:「這腳還是別按了,很痛的。」
「痛妳不會說嗎?」口氣仍是極度不悅,以前她有事一定是第一個找自己投訴的,怎麼現在把自己當外人一樣,連提都不提!
「我…」辛蝶想了想仍是咬住牙沒接口。
見到她那欲言又止的模樣,卞聞聖也拿她沒輒,放棄了檢查她傷口的打算直接坐在她身邊嘆氣著。
辛蝶望了卞聞聖一眼,悄聲開口詢問:「我沒這麼痛的,卞哥哥你就別…」本想要他別理了,但他一定不肯的。
卞聞聖沒看向她雙眼只是看著前方牆壁上的風景畫,有些冷漠的開口:「六年了,我以為我們之間什麼都不會改變,只是在我們之間的平行線扭曲了而已,扭曲到幾乎已經交叉了。沒想到這都是我自己一相情願的想法,妳並不是和我想的一樣,這六年來我為什麼要一直這樣折磨著自己?!」
卞哥哥在說什麼?自己怎麼不太懂他說的意思?正要開口詢問卻看見他已將臉轉向自己,只好又閉上嘴聽著他說話。
「辛蝶,我…」我愛妳,妳知道嗎?從自己被迫離開她之後,自己才意識到其實自己是愛著她的啊!本來想這麼說卻又怕嚇著她,到時候連兄妹的情誼也不存在,那時候該怎麼辦?
「你?」辛蝶見到卞聞聖把話說一半,自己也猜不著他的意思,只得跟著他的尾字重複著。
「沒事。」卞聞聖壓下自己溢滿胸口的愛意,伸手摸著辛蝶的長髮,雙眸沒在她臉上多做停留,怕這一看會毀了彼此之間的兄妹關係,怕這一看會宣洩出自己眼眸裡的情慾。
辛蝶笑了笑順著卞聞聖的目光將四周的的房間環境打量一番,未久耳邊傳來一聲嘆息。
「怎麼了嗎?卞哥哥你不高興?」轉頭看向卞聞聖,他閉著眼眉頭緊鎖,心情不是很好的樣子。
「還記得小時後的事情嗎?妳喜歡獨自跑去書局買書,有一次妳買書的途中下起大雨,當時妳買的是什麼書妳還記得嗎?」
辛蝶迷惑的抬起頭半瞇的眼眸沉思著,買什麼書啊?自己買過好多的書呢…
「那本書叫『這個梁祝很另類』。」知道她想不起來乾脆挑明告訴她算了,省得她在那邊一個頭兩個大。
那本書…好久了,到現在自己連書名和劇情都很模糊了:「我忘記了。」辛蝶很誠實地說著。
卞聞聖微微笑著輕拍辛蝶的臉頰說道:「那本書的內容我也忘的差不多了,不過那似乎是在說一個不老不死的男人的故事,他獨自一個人活了上千年只為了等待他心愛的女人轉生的故事。」嘴裡說著話但目光卻落在辛蝶的頭頂上。
「哦。」好像有點印象了:「但是這故事怎麼了嗎?」
「如果可以,我很想擁有像那男人一樣的勇氣,努力的去愛著心愛的人。但我絕不會讓我心愛的人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低下頭注視著辛蝶,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讓她受到任何的傷害。
辛蝶聽到此臉上堆滿大大的笑容,朗聲說道:「卞哥哥你一定可以的!」
卞聞聖聞言心底一陣酸澀,她始終都不知道自己是愛她的,總是以為自己是她的大哥哥,沒有將自己擺在情人的定位上,該繼續愛下去嗎?或者自己得等她懂得真情真愛時再來和她談呢?幾乎是沒有一絲的猶豫,卞聞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選擇的是後者,不管再給自己考慮多久,最後的決定還是屬於後者,他會一直等下去!
「妳要不要先看看除了腳扭傷之外還有哪裡有傷口?或者妳要先休息一下等醫師來我再叫妳。」知道辛蝶大約十點就想睡覺了,卞聞聖站起來拉開床上的被單想讓她躺下好好休息。
「可是…」辛蝶盯著卞聞聖一副欲言又止絲毫沒有躺下休息的打算。
卞聞聖深吸口氣後才緩聲說:「有話直說好嗎?別對我隱瞞或者妳其實根本就不相信我?」從今天見面開始她對自己說的話一直都是想隱瞞些什麼,藏些什麼,真的這麼怕自己知道嗎?還是不能讓自己知道?或者根本就不願讓自己知道?
六年的分離間,她到底出了哪些事情?他們之間還可以回到從前那時候嗎?不,他們是回不去了,他們之間只有更親密不會再有分離。
辛蝶臉上浮現一抹不解的神情,雙眸專注盯著卞聞聖瞧,是錯覺嗎?總覺得她的卞哥哥不一樣了,說不出來是哪不一樣,但感覺上卞哥哥變的好容易生氣啊。
「我是想說…我若睡在這裡會佔了你的床…」這是飯店耶,只有一張床而已,若自己睡了那卞哥哥得睡哪?睡地板嗎?
卞聞聖微微一笑隻手抵著辛蝶的額際,將她慢慢推倒在床上:「佔了就佔了吧,這飯店的沙發椅子挺大的,還可以塞下我。」
「可是古姐姐怎麼辦?」
卞聞聖不解,怎麼會扯到古軒月?「關她什麼事?」
「你跟她是未婚夫妻,應該是住同一間的啊。」要是自己睡在這裡那他們兩個人要睡哪?總不能連古姐姐都睡沙發吧。咦?從剛剛就沒見到古姐姐耶…
原來是這樣子的啊…原來是顧慮到自己和古軒月所以才不想在這裡睡覺,還以為她在防自己,怕自己對她圖謀不軌…
「她跟我不同房間,所以妳儘管睡在這裡吧。」將被單蓋在她身上,明明她的眼睛都快瞇起來了卻還在逞強,真是…很欠人打屁屁。
「為什麼呢?你們應該要住在一起的。」辛蝶躺在暖烘烘的棉被上,那軟綿綿的床和被單都在誘惑著自己快睡覺,尤其自己從樓梯上跌下來身上一堆傷的,需要自已好好的安撫,但自己仍一心想弄清楚為什麼卞哥哥不是很喜歡古姐姐?他們是未婚夫妻不是嗎?
「妳先睡吧,等醫生來我會讓他檢查妳的腳,其餘身上的淤青明天再在處理,我會讓醫生將藥膏留下來的。」卞聞聖不願回答辛蝶的疑問,只是軟聲要她先入睡。不能說自己其實是在利用古軒月吧…這樣子會壞了自己在小個子心底的印象的。
沉重閉上眼實在抵不過瞌睡蟲的召喚,也好,先跟周公下盤棋吧。「醫生來了要叫我喔。」喃喃地吩咐著卞聞聖,不要讓自己的睡覺的醜態曝露在醫生的面前,那很丟臉的!
「嗯,我會的。」卞聞聖輕輕的撫摸辛蝶的睡顏,替她將髮絲撩到耳後露出她那過小的臉龐,白白淨淨的臉配上圓圓大眼、精短的小巧鼻子和紅嘟嘟的小嘴唇,讓她整個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很多,她也有二十四歲了呀,卻怎麼看都像是的十七、八歲的小女生,尤其她的聲音總是細細軟軟的,偶爾瞪起眼來雙頰紅撲撲的活像是個剛滿月的小嬰兒而已,這樣的女孩讓自己早在十三、四歲就已為她動心不已…
或許旁人會以為自己照顧她像在照顧一個小妹妹,但如果說自己只是在照顧一個妹子,那自己是否會顯得有些變態?總想親親她、抱抱她、摟摟她,甚至會有逾矩的想法飛竄在自己腦海裡,不敢付諸行動啊,深怕一不小心就毀了這麼個如陶瓷般易碎的小妹子,或許,對兩人最好的距離就是將她當個妹妹看待,可以終其一生守護著她不讓她受人欺侮,但一個妹子可以永遠留在自己身邊嗎?自己可以留住她不嫁人、不去喜歡上誰嗎?
只要想到她可能會喜歡上除了自己以外的人,便想將那尚未出現的人五馬分屍、凌遲處死…
垂眸望著辛蝶疲憊的睡顏,小心再小心的將臉龐靠近,本想親親她的額際就好,但一碰觸她那柔軟的肌膚時,所有的理智全被拋到九霄雲外讓自己忘情的閉上雙眸輕點她的鼻尖、臉頰,甚至極度小心的吻上她的紅唇,怕弄醒她、怕自己…給自己一個難堪的台階下。
想到此,卞聞聖立即撇開頭不敢繼續冒犯,強壓下身子裡的火熱慾望,只得走到浴室洗把臉讓自己好好的清醒。
卞聞聖離開床舖之後沒有回頭張望,倘若他回頭必然會發現到辛蝶的雙頰紅潤異常,甚至幾乎整張臉像是個煮熟的蝦子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胤宸
    胤宸
    在遙遙無期的種田路上慢慢爬行 然後突然發現 啊!缺水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