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幸福二十三

2021/05/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三章】
吃過晚餐後,卞聞聖藉言要送辛蝶回家不讓古軒月跟著,而司機陳東仁卻是怎麼推也推不掉,只好讓他開車跟著自己送辛蝶回家。
一回到飯店裡的房間,古軒月立即發狂似躲到廁所裡大吼大叫,吼一吼之後才顫抖的拿起電話撥回英國倫敦的家。
「喂,是我小姐,叫夫人過來聽電話。」不能夠再讓卞閺聖目中無人下去了,至少,不能夠讓他將那個的傻瓜寵的無法無天!
「女兒啊,怎麼啦,想媽媽了嗎?」電話那一頭一個溫婉清柔的聲音響起。
「媽,我受不了啦!」古軒月急著要將今天所有的事情都告訴母親。
但電話那頭卻傳來輕斥的聲音:「不是告訴過妳,說話不可以毛毛燥燥的切忌心浮氣躁,不然妳的氣質全都會不見的。」
古軒月猛翻白眼,直言道:「現在我的氣質就已經不見啦!打從入關開始到現在我所有氣質都被消磨光了!」只有母親和自己才知道,其實自己的氣質是裝出來的,不是天生更不是培養而是偽裝出來的!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電話那頭母親終於關切的詢問,不再斥責古軒月那毫無氣質的說話語氣。
「這就要入關之後開始說起,才剛出關我想要回飯店休息一下,沒想到卞聞聖卻說要去飯店我自己去就好,他要去找人,我想說是什麼人這麼重要讓他休息也不肯的就趕過去,我當然也得跟著去看看啊,卻看到那個在英國流傳的許久的人物──小個子!天啊,我頭一次見到有這麼白痴的人,她說她二十四歲了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她像十七、八歲的人,更重要的是她的智商像是十一、二歲的小孩子,不!比那個年紀的小孩更低!然後我…」古軒月將整個事情全部說上一遍說完後才抓著話筒大聲的問:「現在我該怎麼辦?」
電話那頭沉吟了好一會兒才說:「我先和你父親商量商量看看,但這些日子妳還是得極力忍耐千萬不要有把柄落在卞聞聖的手上,否則到時候他會以此做為藉口不娶妳,這就麻煩了。」
「我知道,但我不懂我長的不差身材也夠火辣,怎麼卞聞聖就是看也不我一眼?至少,在智商上面我比那個小個子要聰明上百倍!」古軒月聖一股勁兒的直抱怨給母親聽。
「忍耐,不管如何只要讓卞聞聖娶了妳,到時候妳就甭管什麼小個子、大冬瓜的,直接一腳將她踢到旁邊去黏在牆壁上都可以,但現在妳得沉得住氣,我們在英國的生意還得靠卞家的關係,而妳這卞家的媳婦可得穩穩當當的坐著才行。」
「我一個人撐不住呀。」古軒月哀嚎著,實在是受不了卞聞聖那張冷到極點的臉色,活像是活在冰天雪地裡的人,連說話的口氣也可以凍死人!
「過幾天我會和你父親商量看能不能去台灣幫妳,現在妳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還有,竭盡所能誘惑勾引卞聞聖,記住,男人是慾,只要能讓他上火,以後他都隨妳擺佈了…」
好不容易打完長途電話和母親商量完的古軒月這才大大的鬆一口氣,放下電話走進浴室打算先泡個澡,然後在身上噴香香的等著卞聞聖回來,來個香浴美人抱滿懷,就不信他不動心…就算不動心也會動色心才對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胤宸
    胤宸
    在遙遙無期的種田路上慢慢爬行 然後突然發現 啊!缺水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