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色之戀其之六(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戰結束又將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接續上一篇,沒想到這個肉肉男這麼厲害這麼勇猛,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害人家也心癢癢,想跟他大戰十回合,胡麗人臉色微紅的說道。
收起妳的口水,還有謝謝妳對我新男友的讚賞。嫣若夏仍然維持著躺在床上的姿勢,慢慢的回復大戰後耗損的體力。
吸取了三次男性的精華,姐姐的功力可望再進一步。胡麗人繼續說道。
不是三次,而是五次,最後他連續射了三次。不過,男人的精液是越新鮮越好,第五次的會比第一次的品質要好,最後一次對我的幫助最大。嫣若夏身上亮起微微的光芒,正是全力在運功的現象。
但我看他射了五次還不感到疲累,也不容易啊!只跟妳溫存了一下就去吃早餐了。胡麗人對此感到十分好奇。
這一點我也想不透,所以我懷疑他有修煉過神槍術,才能如此精力過人。嫣若夏提出自己的猜想。
怎麼可能?我沒感覺到他有使出一招半式?身在隔壁房的胡麗人雖然只聽到聲音,但也的確沒感到能量波動。
正在大口吃早餐的武京雷,注意到對面的位子有人坐了下來。
京雷!就知道你會在這裡!還是,應該尊稱你一聲,師兄呢?說話的正是雷雕。
誰是你師兄啊!武京雷連忙否認。
別急著否認!塚瑪師兄都跟我說了。昨晚我去找他拜師的時候,他對我說你是二師兄,而他是大師兄,如果要拜師的話,我只能排老四。
喔!原來是這樣啊!我也好一陣子沒回去練功了,師父他老人家如果願意收你為徒,那我們兩個就師出同門了。武京雷順便叫了兩份蘿蔔糕繼續吃著。
塚瑪師兄說,你的精力比他還要充沛許多,就算連一晚連御十女也沒問題,只可惜後來就荒廢掉了。
那個狩獵夢魔什麼的好麻煩的,我才不想要參加,武京雷擺了擺手,喝著第二碗豆米漿。
對了,你說你排第四,那三師弟是誰啊!
是遊子身!雷雕回答時帶著些許不甘心,憑什麼他可以當師兄呢?
嫣若夏住處。
若夏姐姐,妳不會是真的喜歡上那個武京雷了吧!可別光忙著談戀愛而忘記辦正事了!
哪有的事!我這不是收集了男性精華嗎?嫣若夏否定了她的質疑。
那妳為何不直接進到他的夢中吸取男性精華就好,何必把自己搞那麼累?都累到爬不起來了!胡麗人仍然繼續追問著。
我自有我做事的方法,不用妳操心。比較累又如何?只要能達到目的就好。
呵!我也相信姐姐還記得那個人交代下來的命令,別忘了,塚瑪那一群人還一直在尋找紫金之醉的入口。若真的給他們找到了,那我們倆可就要受到懲罰了。胡麗人還得要依靠嫣若夏的實力才能成事,因此不斷的提醒著她。
知道了,我想要休息一下,就先不奉陪了,嫣若夏說完就閉上眼睛不再理會胡麗人。
自己愛上他了嗎?偏偏他又可能是神槍術的傳人...嫣若夏反覆思考著這樣的問題,不久就抵抗不了滿身的疲累而沉沉睡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闇色之戀其之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寫作時持續的思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闇色之戀其之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闇色之戀其之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闇色之戀其之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民進黨綠色執政抄襲保證之文化局還需要P對岸的圖慘遭打臉綠營一堆插畫家為何不找?為何還需要拿對岸的圖來改?😃
Thumbnail
avatar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2024-05-15
秋藥師的睡前10分鐘排毒刮痧,美容保養由外而內!跟臉色暗沉、排便不順、心情煩躁說掰掰~女孩們必做的高效保養法:睡前肝臟排毒刮痧,一個月就能發現氣色更透亮、情緒更穩定!每天只要10分鐘,不用花大錢做醫美也能擁有年輕好皮膚好氣色!
Thumbnail
avatar
秋藥師
2024-02-28
菲律賓離岸風電專案獲「綠色通道」核准綠色通道政策係菲國政府為吸引外國直接投資或是策略投資優先計畫所立政策,開設單一窗口簡化流程、加速審查。根據2024年1月的報導,綠色通道已審查通過36案、投資總額達1.2 兆比索(約210億美元)的策略投資專案,其中28案是與再生能源有關的投資。
avatar
凱君
2024-02-05
渣男騙財騙色案。本票上印章被盜蓋的舉證責任。甲女在網路上認識乙男,是理想中的高富帥,兩人很快交往。但交往後不久,乙男就開始向甲女借錢200萬,說要幫爸爸治病,甲女深愛乙男,不疑有他拿出200萬。但是聽從律師建議,留了對話紀錄、匯款單以及要乙男簽發本票自保。 然而乙男拿到200萬元後,馬上鬧失蹤。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3-11-28
暗月風瑟暗月風瑟死士嚎 劍利心冷血濤濤
Thumbnail
avatar
永恆噩夢
2023-06-28
2月8日-『一日一花.一色』-聖誔歐石楠.根岸色│2月8日 │『一日一花』-聖誔歐石楠 │花語:孤獨 │蛇眼石楠花 │『一日一色』-根岸色 │帶綠的灰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3-02-08
暗雲秋瑟,九月天(下)最多人所提及的陰謀論,就是美軍假藉著KAL 007的掩護,讓RC-135偵察機在同一個空域裡趁虛而入,在蘇聯雷達無法清楚辨識兩者身影重疊之下,美軍能快速掌握蘇聯在遠東邊疆區的防空能力、反應時間與攔截程序......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9-02
暗雲秋瑟,九月天(上)「現在時間很緊迫!目標準備要逃走了……地面的指令告知要『摧毀目標』,怎麼辦?用機槍嗎?我已經發射了兩百發穿甲彈了,難道直接撞擊嗎……我突然有了想法,飛到目標後方兩千米處……迅速地拉起機頭,成功了!我的飛彈已經鎖定了。」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9-01
交織著真實的闇色童話─《殺鬼》新書試讀(20090816)一開始,我摸索這次的場景地點,在即將認定是架空世界時,那硬生生的「皇民化」,將我扯回了歷史脈絡。但超乎常人的主角,與飄忽的「鬼王」,又讓環境虛渺起來。詳盡寫實的日治歷史與超現實的事件發展,重疊交錯而構築出的畫面,讓整個故事異常鮮明。
Thumbnail
avatar
夜音
2022-06-19
ST警視廳科學特殊班-綠色檔案東西只有兩個,卻讓人家以為有三個 這是簡單的算數問題 每個樂器都有自己的個性 每個樂手也是一樣 每一把樂器的個性由特定的人演奏而養成 重點是人的演奏而非昂貴的樂器 擁有相同特殊能力的人 不一定要從事相同的發展 在不同的領域都能創造多元的可能性 我們身處在資訊的洪流當中 太大量的訊息來源難分真假
Thumbnail
avatar
世軒詹
202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