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濱刺麥~攝於澎湖


思念如行走沙漠渴求水源
細胞一分一寸乾癟
想念似迷失荒山覓無食糧
生命一點一滴消失
於是不忍的風
載著我的靈魂
追向你離去的方向
旅途中如果
你遇到
不尋常的雨
是我的淚
混在其中
見到詭異的風
我的心
戀戀在茲
你是否會突然憶起
那失去神采的眼眸
等待你灌溉的花朵
已將枯竭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怎堪許你來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糾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蔬果組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旋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結合電子的輕鬆感,Phoebe Ryan 唱出情人眼裡出西施的盲目愛情! Hi there,今天來說說我最喜歡 Phoebe Ryan 的一首歌〈Dark Side〉(2017),在當初那幾年的電音盛世,我一度以為這首會是符合市場上口味的歌曲,因為不管在人聲方面或是電音的編曲方面都非常不錯,同時在歌詞方面也算是有內容深度的。原以為這首〈Dark Side〉會收錄進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6-19
    傑森史塔森(派克男主飾)珍妮佛羅培茲(萊絲莉女主飾) - 高超技巧不是每個人都當得起竊盜俠這部兩小時的電影以傑森史塔森扮演的派克為中心,敘述了他如何成為一名職業竊盜。激烈的戲劇情節和動作場面充滿了高超技巧和毅力。這部片讓人體會到要成為職業竊盜不僅需要智慧和技能,也需要過人的心理素質。以情節跌宕起伏和溫馨結局為特色,推薦給喜歡這類影片的觀眾。
    Thumbnail
    avatar
    Ean連苡安
    2024-06-18
    『劫貧濟富』的稅收結構決定了發錢並不能刺激消費按官方公佈的資料,中國2023年GDP為126萬億人民幣,合17.89萬億美元,比上年增長5.2%。但人們卻感覺經濟增長不盡人意和憂慮經濟將進一步減緩。照說,按中國現在世界第二的經濟規模,即使按2-3%的年增長率,那也是不小的增長額。2023年中國全年經濟增量超6萬億元,接近一個中等國家的全年經濟總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24-06-17
    【傑比創作歌詞】幻想天堂這一次傑比創作歌詞要跟大家分享幻想天堂。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6-17
    截拳道心得:踏進前手/踏進後手於1967年李小龍正式在洛杉磯中國城的振藩國術館,確立其智慧武道名稱為「截拳道」,簡稱JKD。旨在『截擊』對手,想要出『擊』進攻的動作或意念。
    Thumbnail
    avatar
    異色風暴兵
    2024-06-17
    2022過得飛快,完全無法將年初在高中的記憶跟現在連結,當初在高中準備考試的時間彷彿停留在那裡獨立存在,不去觸碰便不會覺得那些日子其實不那麼遙遠,隨口提起甚至以為它很陌生,實則不然。 上了大學的時間似乎以倍速在前進,而考完試到大學前的那段記憶幾近空白,彷彿不曾存在過。我在高中考完試到畢業前究竟做了什
    Thumbnail
    avatar
    少女失格
    2022-12-31
    我用靡靡之音結束我的生命 之後誰的悲傷陪伴我離去我已不太知曉 我竟度過了那遙遙無期的日子 閃過天邊的那道流光 早已無法再次踏入我的生命 而今我將又為了誰留下? 已出走的心不會回頭 多少人生命的浪潮不斷的起起落落 而我早已邁向枯槁 只留下一屋子的絕響 在沙灘上所留下的兩排足跡 人離開了,回憶帶走了,留
    avatar
    安娜瑞亞
    2019-10-27
    你不認為嗎?有些事情從來不在表面發生。
    avatar
    Chunsho
    2019-04-16
    結合科學、藝術與情感的生命空間 - 看蒙特利爾自然博物館如何顛覆與創新?如果昆蟲和植物邀請我們進入它的世界,那會是怎樣的體驗呢?蒙特利爾融合了四個自然科學館- 生態館、昆蟲館、植物園和天文館,打造了一個生命空間(Espace pour la vie),讓人類和自然相遇。來看看他們如何透過設計思考方法,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科學博物館體驗!
    Thumbnail
    avatar
    楊昌儒 Kira Yang
    2018-09-05
         從無一刻如此期待夏日。當陽光將街區都照亮時才會發現,原來有種寒冷是無論留下多強的曬痕都無融解,結在指骨表面的霜。搓著手的時候都要小心控制力道避免肌肉從骨脫落。常常在被窩裡醒了,看看窗外還是夜
    Thumbnail
    avatar
    反枕
    201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