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遇到良緣或好的姻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遇到良緣或好的姻緣?
從這個愛情故事裏,看到的是醒思是:
一、女人如何有機會遇到一個優值好男人的先決條件,第一就是先要懂的照顧好自己,不斷提昇和開發自己的能力、實力和價值,能遇到一個好的姻緣前,就是好好的努力自己了!其他就是要看有沒有好的因緣和緣份了!
二、兩人的契合點,都是和高端時尚商品有關,一個是服裝時尚的設計師,一個是讀管理以及高端商品銷售管理,兩人有共同的交集點,所以見面之後,話題應該是一拍即合,透過女子不凡的談話內容,加上很強的三種外語的能力,讓這位王子傾心,應該也不意外,兩人也是興趣相投。
三、機緣的話,就是遇到一個想婚的王子!王子的父母的離異,覺得東方女人不會輕易離婚,也增加了會選擇東方女人做為妻子的加分選項。
四、在外貌上,雖說不上是我們一般人所認為的影星美女,但一個五官端正、談吐不凡、舉止氣質溫柔優雅的女子,對一個看過眾多美女的王子,這種女子也許才是王子的最佳人選。
五、一個好的緣份,也許就是要有很多的機緣和巧合以及共同的興趣,才能讓兩個人走的長長遠遠。
六、想想相貌和郭台銘妻子倒是有幾分相似。
希望大家能遇到良緣和好的姻緣,如果遇不到,一個人能優雅有品質的到老或許更勝走入婚姻。
    0會員
    2內容數
    感情分析、愛情分析、愛的基礎、愛情的選項、認識自己、愛自己、傷心、心靈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支股價目前在本益比河流圖上升趨勢的下緣,如何確認可否買進?1️⃣ 如何確認營收|在手訂單未收取金額 2️⃣ 如何確認未來獲利:(1) 由最近兩年主要銷貨名單推測 (2) 由法說會簡報確認台積電訂單 (3) 也可以打電話或寫信問公司 .......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08-30
    世代、趨勢、未來……搞得我好亂:遇到空泛的作文題目,該如何處理?〈我的未來故事〉、〈我們這個世代〉……看到這類題目,許多孩子的第一個念頭肯定是「誰知道未來長什麼樣?」、「慘了!我不懂什麼世代差異」。別擔心,就算孩子平時很少涉獵相關知識,有一個小撇步,也可以讓他們發揮得相當出色。那就是……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5-31
    如何達到財富自由,從良好的儲蓄習慣開始如果可以擁有時光機,我相信我一定會不停勸說當年的自己,給我刪掉所有網購跟購買清單!畢竟以前長達20年幾乎都是待在消費零售的市場,最後還延伸到全球都可以買的環境,那真的可不是說好玩的,台灣例行固定的折扣除外還有全球的折扣一起加持下來,真的非常可觀,我是說帳單來的時候,還真完全不知道,是自己撿到便宜還是
    avatar
    Beck
    2021-04-30
    如何遇到真命天子? 我的小孩申請哪間學校好?.........?......? 香港家長的擔憂 在香港工作期間,經歷香港政權交接,剛開始一切看似平靜,但家有孩子的都清楚,政府已經開始在學校大力推行用普通話上課。香港的學校有分中文學校和英文學校,原本中文學校是用廣東話講課,政權交接後,政府為了容易控制管理一個地方,肯定是要往下紮根,當然是從改變你的語言開始。這樣看來,慢慢的就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1-07
    這裡有光 第1篇 我與光的課程是如何結緣的前一篇文章提到,我提到我太太在2015年加入靈修的行列,但後來才發現她早在2013年就離開微軟了,並且在隨後兩年花了無數的心血拿到大陸第二級心理咨詢師執照,讓自己成為一位合格的講師,以她獨特的帶領風格,引導著超過600位一起餐與修習的學生們共同修光。
    Thumbnail
    avatar
    湖南落子
    2020-12-20
    Shit, 網路時代如何把妹、面試及有好人緣? 什麼是好的第一印象? 最好你他媽的讓自己顯得容易親近! 你有沒有獨自參加聚會或社團活動的經歷? 你像找A片連結一樣四周張望這個房間,想找一個可以接近、可以與你談話的人? 或者你來到一個陌生的新環境
    Thumbnail
    avatar
    曾氏職涯顧問服務
    2018-05-06
    如何培養孩子的好人緣在孩子尚未進入社會的學習階段,家長應該協助的是讓孩子有好的品格、好的人緣,而不是像集郵一樣,累積朋友名單,比賽認識了多少人。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