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他是賭神,也是股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可以避掉風險,就可以先立於不敗之地!
很會賭21點的專家,到了股市會是如何呢?獲利的方法百百種,而試圖去找出必勝公式,這是一定會有人去作的方向。如果把全球股市當作是一場大型的線上遊戲,如果使用了必勝法,就可以輕鬆賺大錢,無敵於天下。是的,作者就是朝這個方向去努力。一開始也是看了一堆技術分析的書籍,發現仍然不能穩定獲利,所以才會想要打造屬於自己的投資法。在進場承擔風險的同時,同時利用其他的方式來進行避險,對於月光這種散戶投資人而言,這樣的投資方式有些複雜,但再怎樣不懂,還是可以回到最單純的存股策略,多學習一種投資方式也不會怎樣。
當作者網羅優秀的經濟及資訊人才,打造出必勝公式時,自然也會面臨到各地高手的挑戰。或許一時之間趕不上作者的團隊,但至少緊追在後,這就是高手間的過招,講究的是招式的奧秘,務求能克敵制勝,以追求領先的地位。而在下面看著神仙打架的吃瓜群眾們,能夠藉由此書學習到什麼?已經為眾人皆知的必勝公式嗎?還是羨慕一下作者結識許多的各方影視名流?
月光認為值得學習之處在於,作者認真找尋必勝公式的過程,一定會需要不斷的修正並且能用在實戰上,而且一定會被其他高手追趕上來而逐漸失效,因此必須要能推陳出新,這是金錢與人才的較量,勝者就可以多拿。
而一般散戶對於這些衍生性金融商品不僅認識不深,更況論去抓住商品中隱藏的漏洞而作為獲利機會。已經成熟的金融商品自然機會很低,就像權證小哥在節目上談到在台灣權證剛發行時,有存在一些必勝操作法,但後來都被修正掉了。所以說喜歡研究新產品的人就有可能搶得先機。
的確,大多數的散戶都不是數學或經濟專家,但不代表能夠在股市贏錢的就只有這些領域的人,這可以從觀察世界各大投資專家而得知,只要肯努力學習,都有機會在股市賺到錢。觀察作者的量化投資法,可以加強月光的勝率概念。採取勝率小的策略,終究會虧錢,當然要避開;而採取勝率高的策略,仍有可能會虧錢,但終究會獲利的機會較大。
月光覺得,股市中雖然不存在必勝公式,正因是摻雜了人類的情緒和不理性在其中。但仍然存在著勝率較高的操作方式,朝著高勝率的方向走,自然就能有趨吉避凶之效,也不用擔心這些方法會因為大家都在使用而無效化。獲利這件事,多一點和少一點都沒關係,不要持續虧損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雜談|彩虹社心得④:希望與你是同事也是朋友「聯動」是門學問,而彩虹社自己內部人數眾多,恰好創造了LIVER們找人一起聯動做企劃的基礎點,能看到各種性別的LIVER自由聯動,甚至組成能讓人大喊「貼貼」的搭檔,正是看彩虹社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9-24
幹話也是一種藝術~幹話課心得篇傳說中的忘形幹話課 -心得   在生活中「幹話」無所不在,只是你我可能沒有注意到它的存在,好朋友聊天中,往往需要不同的「幹話」滋潤話題,幹話來鼓勵朋友,幹話來對自己說教,幹話來自我嘲諷….等等,本以為忘形說幹話,應該純粹就是疏壓的兩個小時,上完之後發現,天啊這下巴要掉下來了這也太有內容了,在這2小時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8-17
影劇心得│我不是藥神:那誰才能當藥神?不知道為什麼中國拍的商業片就是有股尷尬,2018年中國電影票房冠軍《我不是藥神》就是那種有點尷尬的商業大片,起承轉合中規中矩,該煽情的也不會放過,完全可以預料,不免少了點驚喜。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5-31
小克心得速攻法心得-你不是大神你需要的是「斷、捨、離」  說實在的三年前,上課後我實在沒有寫心得的習慣,但缺點就是上完大約一個月後,都忘光光了,在此我必須要感謝一談就贏的老師Alex,用盡各種辦法(禮物夭壽多.……),讓大家限時產出心得。還有一群把心得弄得像是論文一樣的同溫層同學,搞得寫不出500字且標點符號、贅字還是很多的我(教練看到應該又會上火,打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11-22
長得好看是真的可以為所欲為阿《派遣死神事件簿》《派遣死神事件簿》,號稱超越2.5D,號稱「融入了所有影迷能想像的大滿貫電影類型」的電影,你的確可以從裡頭看到時代劇、推理劇、奇幻劇的影子,但我的觀看過程中首先的是想起了小時候觀看的同樣由日本出品的戰隊系列,因為片中有著變身系統還有華麗的妝束,更重要的是充滿了作為偶像的俊男美女,於是劇情也不重要了,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7-26
致H:我是他第一個精神跟肉體都出軌的對象,請問這段關係何時結束?H作家您好,這一次我介入了別人的感情,他們已經交往快10年了,對方是男生的初戀,當地下情人也將近5個月,他一直以來都明白的告訴我他不可能斷開那一方,除非女方喜歡上別人或劈腿,跟其他第三者不同的是,他從來沒有給過我承諾,甚至明白的說我跟他走到最後的機會很渺茫,我明知沒有結果,也沒有所謂的謊言糖衣欺騙,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7-19
我們都是神奇寶貝|加入火箭隊心得分享我們都是神奇寶貝|加入高雄軟體培訓營:火箭隊,入選心得分享
avatar
Chita
201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