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經過的與經過我的人們。

2021/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城市於我的記憶總是潮濕,夏天燠熱、冬日濕冷,覆蓋上一層灰色。
最喜歡傍晚時,路燈被點亮的時刻。
夜幕降下,一盞又一盞燈光亮起,如同在城市裡頭默默努力的人們,常被忽略卻不可或缺。
這讓我感到親切,總算虛華裡頭有些什麼是真實的,比如說汗水。
那些我經過的與經過我的人,我們都生活在狹縫之中。
各自在城市裡頭匆忙,不斷經過彼此,直到有一天我停下腳步,才看見了他們身上散發光芒。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