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ing my blessings細數感恩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have one beloved husband我有個摯愛的丈夫
I have two intimate daughters我有像閨蜜的個女兒
I have three wonderful kids我有個很棒的孩子
I have a four-bedroom apartment我有房的公寓
There are five members in my family家中有個成員
There are six necklaces in my jewel box珠寶盒裡有條項鍊
There are seven Guppies in my fish jar魚缸裡有隻孔雀魚
There are eight pans and pots in my kitchen廚房裡有個煎鍋和湯鍋
There are nine eggs in my fridge我冰箱有顆蛋
I have ten fingers我有隻手指頭
I am blessed我是有福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My First Mickey Mouse Bedtime Storybook”: Pied Piper Mickey我在之前的文章中一再強調,為了讓孩子浸吟在英文環境,音檔的重要性,有時更勝於繪本,而今天的選書就是這樣。 Pied Piper Mickey是 ”My First Mickey Mouse Bedtime Storybook” (Disney Books) 此書的其中一個故事,吹笛手利用笛音,
Thumbnail
avatar
豐樂生活
2024-05-31
My girl!望著妳的臉龐,想起了好多事,想著這幾年的點點滴滴,突然間有些感觸,時間過得好快,轉眼妳已經是婷婷 玉立的模樣了!
Thumbnail
avatar
爽閒妻
2024-05-16
一魚多吃 用DP來數有幾個bit 1_Counting Bits Leetcode #338 精選75題題目敘述 題目會給定我們一個n值,要求我們列出從0 ~ n 之間,每個整數有幾個bit1,以陣列的形式返回答案。 例如n=3時 因為 0 = 0b 0 1 = 0b 1 2 = 0b 10 3 = 0b 11 輸出答案為[0, 1, 1, 2] 題目的原文敘述 測試範例 E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4-02-15
My 疫情日記-2好一陣子沒有來寫東西了。 這陣子發生了一些事情...然後又因為疫情的關係,造成自己身心俱疲。 別誤會,我沒有染疫,身體還健康。 只是心情累了點..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同時自己又因為暫時無業而在家成為需要人養的那個人。 這是一種無力感。 其實我是一個蠻喜歡待在家裡的人,既使我現在沒住在家裡,既使我現在
avatar
星晴
2021-06-04
My CousinHe is my Cousin. 他是我堂哥 His name is Mark. 他的名字是馬克
Thumbnail
avatar
Chiating Chang
2021-06-04
My 疫情日記-1今天是五月二十四日,禮拜一。 自宣布全國防疫警戒升為第三級以來,已經是第二週了。 從校正回歸的數據來看,目前看起來似乎疫情有稍微開始控制住了...但是誰又知道是否這一切只是政府想要安定人心的一個手段呢? 懷疑政府不是一件好事,但面對突然升溫的疫情來說,人心惶惶,實在很難不去多做猜測。 然而在中南部高
Thumbnail
avatar
星晴
2021-05-24
My Honey小時候我的二妹-維,長得比較 Honey(臺灣話長得胖嘟嘟),所以大家都喜歡抱她。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1-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