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球打到都沒有的狀況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球也20年了,回顧過去打球的點滴,讓我突然跳過一個念頭;就是有一次在海南和朋友打球,打到自己的球都打光了狀況。真的有點糗。我一直都會放個約1~2打的球在球袋裡。要打光球的機會真的不多。而打光自己的球也意味你的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記得那次的狀況是和朋友去海南打球。先在三亞,再去其他球場,開車去打球。三亞的球場還好,因為第一場球的彈藥充足,後面開始到海南山裡的渡假村附近的球場打,就開始發現來不及補充。雖然在進山的路上,路邊有賣滷蛋球,覺得應該還夠用,技術還可以維持。人算不如天算,就是打光了。
那次分析會把球打光,原因在坐車坐到暈頭轉向。下午到球場還下雨,又濕又潮,非常不舒服。本來要走了,天氣又放晴了。就匆匆雞絲抓了就下場。加上在山裡,是山地球場,到處是坑、樹林、狗腿洞。就一路跌跌撞撞,打到快2/3就沒球了。
朋友馬上支援火力。但實在有點糗!最容易掉球的就是在山地球場,球道窄不說,一偏就進樹林,而且很多樹林都是算出界。能找到算命好,本來就要你不要找。所以一般如果是打山地球場我一定會帶多一點球。避免打光和朋友應急。
台灣有不少球場的難度和設計都不太合常理。對習慣在台灣打球的我們來說,到別的球場打就覺得相對柳暗花明。但如果是山地球場就最好不要高興太早,山地球場本來地形和設計就不同於平地。所以對於一些窄球道的話,我建議最好拿鐵桿進攻比較好。現在打球會比較冷靜。不要和球過不去。你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孩子們9/1開學,有機會在九月初打到輝瑞BNT的第一劑嗎?【孩子們9/1開學,有機會在九月初打到輝瑞BNT的第一劑嗎?】 苦苦等待了七週,郭董昨晚透過臉書向大家宣佈完成 輝瑞BNT的採購合約,但我們還高興不起來,據報導因為疫苗是逐批生產,光是生產後需靜置、抽樣和檢驗,約需6-8週,#最樂觀的預估是9到10月才能進入市場,甚至改標籤的製程需要特定廠商和膠水,
    Thumbnail
    avatar
    高雄民間防疫聯盟
    2021-07-22
    有一種「斷捨離」,大多數人甚至沒有意識到它的存在,你知道那是什麼嗎? 2021年已過了將近40天,農曆年節腳步愈發逼近,趁著周末,家家戶戶忙著清理居所,做一波大掃除。 當然,除了身邊的物品,恐怕有許多久未往來的朋友,變成一串串通訊錄上陌生的名字,以及那些躺在手機、電腦裡,甚至是藏在雲端裡,冗備不用的資訊、軟體、檔案…都等著被一一檢視,以決定其去留。 相信這是很多人在每
    Thumbnail
    avatar
    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2021-02-08
    Re:考一輩子都用不到的生僻字,有必要嗎?我在昨日看到批踢踢有人討論到這個問題:[問卦] 國文課背一堆生僻字讀音對人生什麼幫助? 下面討論的人有點歪樓了,明明是討論生僻字之於生活的幫助,結果問題的走向開始偏向中文系之於社會的重要。 雖然有點歪樓了,但我還是想針對底下留言討論的人表答我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重席
    2021-01-25
    【子彈筆記一年級生】時間都到哪了?2020年的你,有抓住那些美好嗎?子彈筆記,英文bullet journal。 書本外觀黑色厚厚的,是那種瞬間會吸引眼球的書。老實說,當時以為是講思考邏輯的書就買了,沒想到一讀,腦洞大開(誤)發現內容驚為天人,跟想像中差了十萬八千里,有時候覺得人生轉機就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0-12-21
    致H:15年來每一次我看到我的好朋友都有心動感覺,我應該斷絕一切關聯嗎?H老師HiHi你好。 我有一個從小時候就很喜歡的對象,已經15年了。 但我們各自都有各自的戀愛交往史,一直都是保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情。幾年前各自單身的時候發生過性行為,但沒有交往,那時候我很認真的跟他告白過,他說: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了,那就不能分手了,分手朋友都做不成了! 沒有哭,沒有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