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下場打球前最怕發生什麼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下場打球都會期待好好發揮。所以在去球場前會裝備好應該要的東西,但有時候還是會忘記或遇到讓你需要放棄打球的狀況。今天就來喇賽一下你有發生什麼狀況讓你打球興致全消?我就以我自己發生過的狀況和經驗和大家分享。或許你有其他好玩、無可避免的狀況發生,都歡迎在本文的留言區和大家分享!
首先就是下雨。雖然現在都會看天氣預報,但有時候打球是和朋友已經在一兩個月前就訂好,球場也都OK,但當天就下雨,所以一路到球場就想著希望雨可以停下來。有時候是沒有下雨但在去球場的路上下起雨就完全澆熄打球的小宇宙。尤其在冬天這個狀況最討厭。
因為冬天下雨打球是折磨,又冷又濕。如果朋友堅持要打就只能硬著頭皮下去打,真的非常難受。過了40後就經不起這樣的蹂躪。直接就打電話給朋友今天下雨不打了。會下雨打球多半是和外地朋友來,必須要打,或是到外地打球,已經訂了,就算下雨也最多等雨小或雨停也要下去廝殺。因為以後可能也不會再來打。
再來就是沒有帶球鞋,這種狀況真的很糗。因為球鞋在球場打球很重要,就算球場不知道但你打下來也不會好。走下來也不會舒服和好的抓地力。我是有一次到了球場才知道自己球鞋沒帶。因為一直找就是沒有看到球鞋。可能在出門前車庫裡有整理球袋,順手把鞋子拿出來,放在旁邊就忘記放回去。
還好我車上有一雙舊的高爾夫球鞋,一直都放在車上,只能把那雙舊鞋將就來用。不然花了個把小時的車程過來球場,沒辦法打對自己和朋友也交代不過去。
再來就是球桿或球袋整個忘記放在車上,到了球場才知道沒有把球袋放進車子裡。這種狀況我發生過,但還好是我那次先去練習場練球,所以要拿球袋時發現自己球袋沒有放進來,所以馬上狂奔回去拿東西。那次也因為這樣就放棄練球,直接殺到球場去。不然會來不及。
另外不是發生在我身上,是約好的朋友臨時公司有狀況,要趕回去處理公事。所以要取消。但因為我和另一個朋友已經到球場了,所以就我和另一個朋友一起打。當然取消的朋友也不好意思,後面請我們吃飯。這類狀況不多,因為打球多半是休假但問題一定需要特定的人來處理。在美國,休假最大。當然如果職位比較重要就有24小時待命的需求。
還有就是車子壞了,這不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而是朋友。還好他提早讓我知道,所以我去接他。這是在美國。美國打球下午比較便宜,所以一個朋友在早上打給我說他車子發不起來,而我就去接他。在臺灣大多開球時間在早上10點前,如果車動不了,再去接朋友可能也一定會晚到。因為塞車和到球場時間是一定需要,這樣來往一定會遲到或趕不了開球時間。
因為我都是自己打球或和朋友下場,沒有參加球隊。我知道有些球友參加球隊都和其他球隊朋友一起去,或是共乘。這樣其實比較保險,不會有東西忘記或車子中邪狀況。而且球隊開球時間多半在11點之前,所以有足夠時間可以應對和到練習場和朋友會合一起過去。我習慣練球的練習場,就有一些球友們都是先在練習場會合和哈拉一下,再去球場。
當然還有不少垃圾狀況,比如錢包忘記帶,特定球桿忘記帶,記錯時間開球,臨時有急事要處理等。但這都是可以解決,不是避不了。我認為避不了的是你無法控制的因素。比如天氣、溫度、其他朋友或車子。這些東西你無法掌握,所以當你遇到就不是你可以做取捨了。你說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運彩足球場中投注怎麼玩/第一球與下一球是球迷最愛運彩足球場中投注(Live Betting,俗稱走地、滾球)是一場比賽開始後消費者可以邊看比賽邊投注的玩法,藉此增加看球時的樂趣,受不少消費者青睞,同時也有很多不同的運彩場中投注玩法,盤口跟賠率也不盡相同,而盤口、賠率(Odds,中獎時可獲得投注金額的倍數),會隨著比賽進行的狀況去做調整,以足球大小
    Thumbnail
    avatar
    運彩大師兄
    2021-08-06
    永續科技|新加坡正式啟用全球最大浮動式太陽能場,相當於減少 7000 輛汽車碳排 新加坡於本月 14 日正式啟動了登格蓄水池(Tengeh Reservoir)的大型浮動式太陽能電場,由 12 萬 2 千片太陽能板所組成,面積等同於 45 座足球場,成為全世界規模最大的浮動太陽能電場之一。 全球最大浮動太陽能電場啟用,新加坡計畫解決國內高碳排問題 新加坡新開幕的這座電場漂浮在星
    Thumbnail
    avatar
    本住人
    2021-07-26
    目前最值得下載的Notion外掛軟體:Evergreen note(For Notion)一個Notion視窗(Window)只能顯示一個頁面(Page)的內容。 如果想要瀏覽多個頁面的內容,我只能開啟多個視窗。 乍聽之下會覺得沒什麼。 但如果今天同時要看5個相關頁面的內容, 你就會開始搞不清楚這6個視窗裡面,哪個是你要找的、哪個是你已經用完可以關閉的。 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Thumbnail
    avatar
    還不是醫生
    2021-04-05
    讀後感:一年喝掉 546 億元的威士忌!3 張圖,看台灣怎麼躍升全球成長最快的市場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文章為:一年喝掉 546 億元的威士忌!3 張圖,看台灣怎麼躍升全球成長最快的市場 1台灣人有多愛威士忌? 2蘇格蘭威士忌稱霸全球市場!台灣市占達 92% 3威士忌進口量成長!與包桶文化、獨立裝瓶、出口中國有關 4威士忌進口單價不斷提高,台灣人愈喝愈貴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1-26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09沒有退路的時候最不需要思考的就是退路,而是往前!那年我31歲。從2008年中到2010年底,所有的親友、鄰居都在逼問我或母親:「到底有沒有在工作?」、「是不是在啃老?」我不是初入社會的年輕人,不是剛畢業一個月連一萬塊的穩定收入都沒有的青年了。我成天在腦海裡想著無數次「怎麼辦?」、「我還能做什麼?」、「我到底想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9-20
    進軍全球最強市場,投資美股比你想得更簡單!!美國有很多好公司,想去電影院看復仇者聯盟,可以買迪士尼股票,想上網用Google搜尋資料,可以買Google股票,想喝杯星巴克咖啡,可以買星巴克股票,其實投資美股比你想的更簡單。
    Thumbnail
    avatar
    施雅棠
    2019-07-08
    全球最老的統治者準備下台啦:辛巴威總統穆加比為何遭到政變?<p>這一次的政變,不只象徵著他個人的統治力已然衰微,也代表他想傳位的第一夫人,無能壓制被視為真正有實力接班的第一副總統姆南加瓦及其背後的派系。</p>
    Thumbnail
    avatar
    陳子瑜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