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偶遇天使

2021/06/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hoto by fotografierende from Pexels
車程上的團體遊戲一個接著一個進行,車廂內的氣氛也持續的熱絡當中,終於來到本次活動的重頭戲了。
主辦單位先宣佈『小天使及小主人』活動的進行方式,然後每人抽隻名字籤,於是參加者在這個遊戲中所應扮演的角色就此決定了。
「被我抽到名字的男士就是我的小主人,我要照顧他」。
「還有,不能透露自己的身份給對方知道」。
「同時也會有其他男士抽到我,成為我的小天使,同樣會默默地照顧我」。
印象中怡君在學生時期是玩過類似遊戲的,「反正規則大同小異吧!」。
在得知自己的小主人是誰後,開始有些耳語在團體中流竄了。
「啊!是他喔,我可不可以跟妳換一下」,兩個女生竊竊私語的說著。
「這個人到底是誰啊!在那一個小組呢?,長什麼樣子?」,人群中瞄來瞄去的眼光,開始對準每個人身上佩帶的名牌,找尋是否有相符的。
同時團體中也開始有些類似諜對諜的對話產生。
「嘿!告訴妳,我就是妳的小天使啦,不用猜了,有什麼需要服務的,找我就對了」。
不管這是不是違背遊戲規則的真話,或是測試對方的假話,倒是一個引起共同話題的好方式。
經過午餐後,大伙兒又繼續車程,而在空檔時間,主持人宣佈收到第一封要求轉交的信,而信封上大大的字樣,明顯地註明『可公開』。
於是,主持人語帶幽默地大聲念出。
給親愛的美美小主人
當地球圍繞著公轉的太陽自轉的來到此時此分此秒時,神啊!果然聽到我日日夜夜的禱告,使我何其榮幸地成為妳的小天使。在這兩天當中,我定會無時不刻的在妳身旁守候,以最慈愛的眼神用力地眷顧著妳。雖然規定不得曝露出我的身份,但唯恐對妳的照顧不週,在發生最緊急的狀況下,妳還是可以對著東方空曠處,大聲的學狗叫三長兩短的暗號聲,我必會穿著超人裝立刻現身,幫妳克服萬難,趕走那萬惡的怪獸。
PS:特送上一瓶今夏最最清涼的消暑飲料,包妳青春永駐,永保二八年華,早日達成理想。
妳最忠誠的小主人上
頓時,團體中響起一些笑聲,大多數的人都為美美有這麼一位體貼及具有幽默感的小天使感到慶幸,而怡君心裏當然明白,那一定是主辦單位刻意的安排,用趣味的示範方式引起大家的注意。
果不其然在接下來的其他空檔時間,就開始有了一些信件的轉交遞送,首封的信件多半是禮貌性的寒暄問候,但至少較早收到信件的伙伴,是早一步體會到被關懷的感覺的。
而為了避免在明天活動結束前的『認親大會』上落個『對小主人照顧不週』的批評,怡君也提筆寫下了第一封對小主人的問候信件並轉交送出。
或許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吧!稍後怡君也經由主辦單位的轉交,收到了第一封來自小天使的問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179內容數
分享生活中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