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詩】我把小船划向月亮/孤獨也需要勇氣

2021/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年綠水仍在的日月潭
【我把小船划向月亮】汪國真
請不要責怪
有時 會離群索居
要知道
孤獨也需要勇氣
別以為 有一面旗幟
在前方嘩啦啦地招展
後面就一定會有我的步履

我不崇拜
我不理解的東西
我把小船划向月亮
就這樣划啊
把追求和獨立連在一起
把生命和自由連在一起
今晚,可能很多的人看不到月亮,但是今天網上歡騰一片,日本送來了眾所期盼的疫苗,很希望能讓台灣的疫情緩解。謝謝日本。
而新聞或各式平台仍充斥各種喧囂,而我們仍舊離群索居,只看資訊,不聽過多的評論,盡力地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好家人。
孤獨也需要勇氣
是的,我們仍要保持著我們的勇氣,向著心中一輪明月,靜靜等待天明的到來。
#願大家平安
寫書、開書店是夢想、是經歷、也是未來還要繼續做的事。 相信夢想與希望,在全宇宙都來幫忙之前,自己的啟程是最重要! 和我同樣相信夢想的你,請支持追蹤+按讚,一起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看書是閱讀、電影是閱讀、旅行是閱讀、生活是閱讀。 寫企劃、搖筆桿過生活,紀錄每個閱讀,每個生活當下。 寫書、開書店是夢想、是經歷、也是未來還要繼續做的事。 相信夢想與希望,在全宇宙都來幫忙之前,自己的啟程是最重要的,每個你也都是重要的!和我同樣相信夢想的你,請支持追蹤,一起為夢想啟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