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書】「愛,在哪裡?」是一種驀然回首、還是內求自我

2021/08/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開始,我只是靜靜等著你來。
後來,你好像無處不在。
卻又感覺你離我好遙遠。
有時我以為找到你了,
可是你又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紅色的小鳥決定出發尋找心中「理想的愛」。牠能找到嗎?
繪者_瓦倫蒂娜.瑪伊,用簡單的圖案,呈現追尋「愛」的過程。
雖然書名就是「愛,在哪裡?」,我卻覺得也很像我們在尋找一樣我們所渴求的事物,如理想、如生活、如工作!總想要找到更完美、更好的。但那個更美、更好、更閃亮的,究竟是什麼呢?
如果有一天,我們停下來,看看自己、探尋內心,想想真正要的是什麼,會不會也許,我們想要的,就在身邊? 會不會也有一種可能的,就是現在自己已經擁有的現在呢!
寫書、開書店是夢想、是經歷、也是未來還要繼續做的事。 相信夢想與希望,在全宇宙都來幫忙之前,自己的啟程是最重要! 和我同樣相信夢想的你,請支持追蹤+按讚,一起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看書是閱讀、電影是閱讀、旅行是閱讀、生活是閱讀。 寫企劃、搖筆桿過生活,紀錄每個閱讀,每個生活當下。 寫書、開書店是夢想、是經歷、也是未來還要繼續做的事。 相信夢想與希望,在全宇宙都來幫忙之前,自己的啟程是最重要的,每個你也都是重要的!和我同樣相信夢想的你,請支持追蹤,一起為夢想啟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