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產後塑身衣給男友的姐姐應該可以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友的姊姊生產完一陣子了~我跟男友提說要買一些寶寶的用品送給他姊,但男友覺得不用,他說他們家已經買很多了,而且他姊夫是高階主管,所以也收到了很多尿布奶粉還有寶寶裝,QQ但我想說還是要送個東西來表示我是個懂禮數的女生阿~跟我閨蜜聊結果她竟然叫產後塑身衣!!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這種東西耶(果然我還年輕~)但那適合拿來送人嗎?而且感覺是身材有走鐘才需要穿诶,我現在也還沒見到男友的姐姐,所以也不知道她生產完的身材是怎樣,想說先跟男友提我產後塑身衣好了,但我都不知道了他應該更不可能知道吧,等他知道是什麼後應該也會傻眼吧…阿不管了~不然我也不知道可以送什麼…我男友真沒良心都不會幫我想,而且他還覺得我根本就沒必要送,真的是很不懂我的用心良苦诶… 我看我還是不要跟他說,自己先找幾件我覺得好看的好了,畢竟跟男友討論也沒什麼用,如果他姐姐穿得到的話就直接買,穿不到的話那再看要怎辦吧…突然很希望男友他姐身材多少有走鐘,降我就產後塑身衣送她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森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滴不剩醇厚白湯,板橋滷味推薦,火侯時間淬鍊白湯滷味,早點來買,致理科大美食_菜單一滴不剩醇厚白湯🤤 「自助式白湯滷味」加點闆娘牌手炒辣椒超對味~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6-02
端午佳節來龍潭:2024歸鄉文化節時程表/活動介紹與桃園名產龍情花生糖的推薦必買產品!2024年桃園龍潭歸鄉文化節將舉行,活動包括市長盃龍舟賽、水上高樁獅爭霸賽、花火之夜等,是一個展現桃園地方特色和文化的絕佳機會。身為桃園名產的龍情花生糖也推出應景的龍舟糕和厚奶脆果,還搭配限時優惠活動,來龍潭參加活動,也別忘了到旁邊的龍情花生糖採買伴手禮!
Thumbnail
avatar
跟著蘆薈走跳世界
2024-05-23
比特幣看漲情緒高漲 期權市場選項集中賭漲至7萬美元 是時後購買比特幣替代品在比特幣期權平臺Deribit上,本週五和3月底到期的期權合約中,執行價格高度集中在7萬美元。根據分析師稱,這顯示出比特幣期權市場正呈現出強烈的看漲情緒。 Bitfinex衍生品部門主管Jag Kooner表示,從比特幣最近創出新高價格開始,交易量最活躍的金融工具就是每月和月中到期的看漲期權。
Thumbnail
avatar
Business2Community
2024-03-09
能源危機與成本飆升又有比特幣挖礦場關閉 是時候購買綠色比特幣產品了!Hut 8是一家比特幣挖礦公司,最近宣佈關閉其位於加拿大亞伯達省德拉海默的挖礦場,主要原因是電力中斷和能源成本上漲嚴重影響了該場地的盈利能力,這一決定正值能源成本和電力中斷激增,嚴重影響該場地的盈利能力之時做出。
Thumbnail
avatar
Business2Community
2024-03-08
「資產買下去就跌,賣出去就漲」-下跌是好事,建立部位才會快速-「資產買下去就跌,賣出去就漲」-下跌是好事,建立部位才會快速- 股票買下去就大跌,賣出去就大漲,在多數人來看是非常悲劇的事情!而在我眼裡,這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 怎麼說呢?當我近期買進越南ETF,買了不久越南股市就開始大漲,讓我沒辦法手動買進,只能紀律定期定額慢慢買,這樣一來我要快速累積便宜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8-04
談房地產買賣AB約的數學合理性-多少風險?多少利潤?買房時以AB約私下給現金的方式,當下省了稅看似總金額省了不少,但賣的時後都會繳還給政府;主因是幾年後賣房時認定成本很低,房地合一稅很高,這個大家都知道。 不過好奇到底實際能省多少? 而其它變數有影響嗎?
Thumbnail
avatar
鍾騰緯-永慶不動產
2022-12-17
👫婚前簽約購買,但婚後才做移轉登記之預售屋,性質上為婚前或婚後財產? ▏洪宗暉律師離婚官司說穿了,就是搶錢(財產)跟搶人(小孩),但你知道是該怎麼搶好、搶滿又搶贏呢? 來~讓家事專科的阿洪(洪宗暉律師)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律師不是魔法師
2022-11-22
購買不存在的東西:我們買的是物品本身還是購物產生的快樂?(談後悔) 你會後悔你沒買那個東西嗎? 嘗試極簡生活之後,很容易面臨的掙扎是:我到底要不要購買這個東西? 以我個人來說,我是屬於花心思比花錢感到更痛苦的人。(舉例:不喜歡花太多心思比價) 面對一個新產品,新玩意,我依然面臨誘惑。 此時必須直面的第一個問題就是: 這個東西我沒有嗎? 這個東西我真的需要嗎?
avatar
Nao Su
2021-12-08
𝗨𝗡𝗟𝗘𝗔𝗦𝗛𝗜𝗔必買產品分享!全亮片眼影盤&水光唇釉(杏色跟爛番茄色)𝗚𝗥𝗪𝗨(𝗨𝗡𝗟𝗘𝗔𝗦𝗛𝗜𝗔)✨早已被燒到不行的unleashia眼影&唇釉,今天就用他們來打造閃閃惹人愛的日常妝容!   🦄有機珠光眼影 這款單色的眼影是可以當作眼睛前半部的打底色,土粉土粉的顏色充滿著非常細閃的珠光,大面積上在眼睛前半部就能讓眼睛閃閃動人了  🦄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9-12
朋友的老公買同一款產後塑身衣給外面的女人最近發現一件很驚人的事情,我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告訴我朋友,我朋友她老公被我逮到跟一個懷孕的女人一同走出一間大廈,那天我跟在他們身後想聽聽看到底發生甚麼事,那女人肚子看起來已經67個月,他很擔心自己變胖,於是我朋友老公要帶他去買產後塑身衣,我覺得很扯,因為我聽到那品牌是跟我朋友之前穿同一款,整路他們都
avatar
俞喬曹
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