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老公買同一款產後塑身衣給外面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發現一件很驚人的事情,我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告訴我朋友,我朋友她老公被我逮到跟一個懷孕的女人一同走出一間大廈,那天我跟在他們身後想聽聽看到底發生甚麼事,那女人肚子看起來已經67個月,他很擔心自己變胖,於是我朋友老公要帶他去買產後塑身衣,我覺得很扯,因為我聽到那品牌是跟我朋友之前穿同一款,整路他們都一直聊產後塑身衣的事,好奇怪他們聊天內容有點乏味,事沒有別的事聊了嗎,為甚麼話題一直圍繞在產後塑身衣,他們這樣也不知道都多久了,都懷孕了,各位覺得我該要跟朋友說嗎?可是我朋友每天專心帶孩子,我也害怕影響他的情緒。有人可以給我點建議嗎?我不想給我朋友太大的傷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外送員給我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媽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永佳樂店員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奶奶需要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浪漫雙魚老公買給我的產後塑身衣我去年12月生下小饅頭後,辭職決定當全職媽媽在家專心帶孩子,但因為我都把時間獻給了小饅頭,我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好好打扮或運動,通常都邊做家事邊照顧小饅頭,老公看我最近越來越有媽媽樣開始買一些包阿、保養品給我,還買了產後塑身衣,我不知道老公去哪裡知道有這個東西的,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這是甚麼,老公說他希
    avatar
    班杉
    2021-05-08
    產後塑身衣只能叫朋友的老公叫她穿了…我朋友在年輕的時候是男友控,婚後變成老公控,誰說的話她都可能不聽,但她絕對會聽她老公說的,就像這次穿產後塑身衣的事情一樣,她生產完後的一個月我們去看她,因為都是很好很熟悉的朋友了,所以我們之間沒有甜言蜜語,只有事實跟毒舌,朋友S一看到她就說,天啊,你的身材也太腫了吧,你是胖了幾公斤?朋友A說,你之後
    avatar
    班杉
    2021-04-27
    我的產後塑身衣是老公買的xd前天跟我老公去看他妹妹,她生產完已經一個月了,但因為我和老公工作都忙的關係,所以過了一個月才去看我小姑,我小姑算是幸運的,因為她除了小腹肉比較猖狂外,身材整體來說不會太臃腫,想到我那時候生產完還要穿產後塑身衣就心好累…但幸好很有效,因為我現在身材已經回復生產前的苗條了~~聊了一陣子後,我小姑問我說當
    avatar
    森森
    2021-03-23
    老公付錢買的產後塑身衣最近的心情實在是百感交集,真的是既開心又焦慮,開心是因為生了雙胞胎寶寶,焦慮是因為我的小腹肉向下墜@@看著自己橫向的身材,我打算犒賞自己買件產後塑身衣來穿!!!但不得不說款式真的是百百種,價格也是…跟老公儍嬌抱怨說自己胖了會不會不愛我,老公耐心哄我真的超感動!!!(果然我沒有嫁錯人呀~~)順便跟老公
    avatar
    森森
    2021-02-19
    買產後塑身衣給男友的姐姐應該可以吧?男友的姊姊生產完一陣子了~我跟男友提說要買一些寶寶的用品送給他姊,但男友覺得不用,他說他們家已經買很多了,而且他姊夫是高階主管,所以也收到了很多尿布奶粉還有寶寶裝,QQ但我想說還是要送個東西來表示我是個懂禮數的女生阿~跟我閨蜜聊結果她竟然叫產後塑身衣!!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這種東西耶(果然我還年輕~)
    avatar
    森森
    2021-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