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喵喵不喜歡你對牠做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看到可愛的喵喵時,
是不是都很想抱住,
甚至跟牠們互動呢?
先等等!
互動前先來知道有些喵喵不喜歡甚麼吧!
1.突然抱起
2.眼神直視
3.一直對牠喵喵叫
4.阻止抓東西
5.環境改變
6.不喜歡喝牛奶,也不適合喝
詳細資訊可以到這裡看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ND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貓貓生病的訊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狗狗克服分離焦慮症訓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5種狗狗常見疾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狗狗疾病營養補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hap.04“魔法喵屋_做鮮食前,你得先了解哪些是爭議性食材”在我們學習為毛孩洗手作羹湯前 我們不一定要急著先認識所有食材的營養成分 但一定要優先認清哪些食材是不建議食用甚至可以說是禁止食用的 才不會讓自己的疼愛變成如砒霜般的毒藥喔!
Thumbnail
avatar
魔法喵屋_麻瓜爸
2021-07-27
回顧232集來收聽人氣最高的六到十名(原來你們喜歡的跟阿紀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我這個人真的一個月才去看一次有沒人review 給我或是數據是怎樣。不過我不會因為數據怎樣就改變我想那裡走的方向。因為就算大家有特別喜歡的東西我也沒辦法腦子老是想得出那些東西講給大家。配合別人會很累啊我就做我自己喜歡做又做得好的事。 不過我必須說我真的很驚訝這出來的結果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發現原來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11-03
說我認識的兩位毛毛的朋友,咦,叫啥名來著,只能先叫他或她喵兒,還有他熊熊,不對,也許是雄雄先說喵兒不知何許喵也,亦不詳其姓字,這樣應該算不上認識吧,也搞不清楚她是雄是雌,暫且用她來稱呼吧,總感覺她是個美人兒。 她是我在一個濱海小鎮上見到的一位阿喵,只見了三兩次但我越來越覺得她應該是外星人,在人間享受著愛優游自在的外星人,初次見到她記得是她竟然躺在老街巷弄裡,一家傳統的雜貨店攤前。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0-09-10
合適vs喜歡 你會選擇那一種? 最近很愛在IG看那些短短的心靈語句,不論是星座、愛情、兩性和心情,越能打動人心的語句就一定會按下”儲存”。 近期在IG看到一篇講得很有道理也很感觸的短文,題目聊的是「合適重要還是喜歡重要?」文章聊到一個女孩子和交往8-9年的男友分手,那個前男友是她很愛也很想在一起的對象,但無奈最後因為男方因素被迫
Thumbnail
avatar
安小娜
2020-08-21
不要再說為我好!你的愛對他而言是自以為是,還是情緒勒索? ☾ 喵家塔羅萬花筒 ☾情緒勒索的定義: 『人無法為自己的負面情緒負責,而以威脅或利誘來企圖掌控對方、迫使對方順從,達到自身目的。情緒勒索者可能在有意無意中,使用要求、威脅、施壓、沉默等手段,讓被勒索者產生各種負面情緒,例如
Thumbnail
avatar
喵家塔羅萬花筒
2018-07-03
你的愛情盲點 #不敢看的不要測 #不保證不盲但保證流血 ☾ 喵家塔羅萬花筒 ☾想看清卻怎麼也看不清? 有人說Love is blind 是不願,還是弄錯了方向? 是執迷,寧可不悔? 請在心裡默念三次: 『我的愛情盲點是什麼?』 抽到① 的朋友 你的愛情盲點:太嚴肅跟龜
Thumbnail
avatar
喵家塔羅萬花筒
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