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2021/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蔭盎然的樹木,
蟲鳴鳥叫的氛圍,
暗黃色調的旋律,
白雪的吹拂。
而四季之母地球,
孕育無數生物,
生物之間,
有爭鬥、溫暖,
一場狂風暴雨,
引起我們遷移,
您,
又在何方呢?
我,
站在高高的高崗上,
盼望您的身影;
寫著,
無數的紀念頁,
期盼有天能與您相見;
日以繼夜,
翻著回憶錄,
深怕忘了與您共度美好的日子。
時間,
分秒的過著;
光速,
一剎那衝過;
葉子,
從茂盛變枯黃;
花兒,
從花開到花謝。
我與您,
那天分離的情愫,
卻變化萬千,
街道,
從淒涼變繁榮;
樹林,
從茂盛變稀少;
一樣景色,
現在卻不如往年了。
離別的那天,
我倆在那裡佇立,
分歧點,
而原來分離之地,
現已模糊不清,
即便我做上記號,
卻已不如以前,
景緻卻已變得黑暗。
房屋,
層層疊起;
樹林,
有如破瓦殘缺陰涼;
山,
有如光頭般光禿禿;
巨大人們的開墾,
卻已喚不回以往的面貌,
我雖站在高點等待,
卻已看不清您那背影,
或許,
您正渡過美好的生活,
或許,
我已被您淡忘,
但,
我願回想起倆人的回憶,
等待,
您歸來的那一刻。
曉媛...2021.6.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9內容數
繪畫家、作家、設計師、遊戲實況家、Vtuber、Youtuber,喜愛許多新事物 探索世界 學習新知識 展望未來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