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那年

2021/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
這或許是你,
片段的記憶,如同拼圖般散落一地,
叫著像似從前的頻率,
忘了他。
或許是你就是,
曾經在我面前的他,
但,
真的不記得了!
(二)
在冰冷的島上,
你只顧寄上邀請函,
可是我,
卻不趕見你。
「你忘了嗎?」
這是眼前朋友對我說的一句話,
太久了,無法回憶,
一片片白色雪飛來,
回到那一天。
(三)
鈴鈴鈴,
走向寧靜場合,
面對眼前只顧盡口舌之力,
他一朵玫瑰花,笑著,
心中想:「美麗極了!」
眼神注視著如木頭人般不動,
突然!被驚醒,
原來輪到他了。
坐在身旁,溫馨,
坐在旁邊,溫暖,
熱呼呼的心,
隨他飄逸,
那或許是種愛吧。
(四)
那段難忘片段,
只願珍惜,
時間飛逝,剩下不多時光了,
我只願把握,
將曾經的種種拼成一塊人生圖樣。
誓言比不過陪伴,
陪伴是種依靠,
而倚靠令人溫暖,
白色羽翼飛過,
「你還記得我嗎?」
(五)
「記得」
曾經的木頭人,
那段記憶,
終究拼完了,
我不會忘了,
那是曾經的倆人記憶。
邀請函,
我接受了,
往後的所有,
都願與你相依與相惜。
曉媛....2021.6.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9內容數
繪畫家、作家、設計師、遊戲實況家、Vtuber、Youtuber,喜愛許多新事物 探索世界 學習新知識 展望未來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