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外遇系列:線上QA座談+禱告會

2021/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量的個案處理與研究至今,我也發展了更多陪伴經歷風暴中的朋友們的方法,除了方格子文章之外,我延伸出其他更多互動性的支持:
麒麟路讀者QA座談:大家可以對我提出各種問題,我會在線上直播回答各位。
時間:6/12,早上10:00~10:50。
守望家庭禱告會:這是初次開始設立,邀請大家參加。
時間:6/12,早上11:00~11:50。
以上參加方式:要參加者先寄e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我再寄googlemeet連結給你們。
以上費用:500元
以下是我已經延伸出的常態性支持:
1.元配Line互助團:裡頭有很多學姊學妹有的剛開始經歷風暴,有的已經成功穿越的學姊就在群裡幫助其他人,最令我感動的是,這個互助團也發展出彼此鼓舞的互助精神,不只是經驗分享,聽聽彼此的經驗,有的姊妹甚至跟我買時數捐給其他需要的姊妹們,知道這條路不是一個人走,內在更有力量,我也會針對大家的討論作回應。這互助團我只針對找我做過個案處理或者課程的朋友,除了保護個人,因為群裡大家都很真誠,另外也是要確保群裡都是方向一致的朋友們。
2.周一到周五早上八點共修:每天帶大家操練轉化內在能量與祈福。
想要參加上面支持活動的朋友,請email與我聯繫。
一切都會好的,放心,祝福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K會員
267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