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怎麼過今天?想要來點…體驗嗎?Day7

2021/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體驗七:組建線上讀書會

選擇做對他人及自己都有益的行動,既能聯繫關係,又能將共好的體驗擴散出去,成為彼此生命中的無形的資產。
疫情影響擴大後,不少朋友都因為疫情在職涯上、生活上都面臨巨大變動。對於未來的迷惘與焦慮,我深有同感,因此決定嘗試組建線上讀書會,用行動累績踏實感與建立起社群支援。我創建了一個line群組,邀請有興趣的朋友們加入,建立起各自的月份相簿,將每日的閱讀紀錄存放,並且在群組中互相詢問、討論或鼓勵、稱讚彼此。一日日累積閱讀的體驗中,大家也開始練習為彼此解答疑惑,有種大家一起成長學習的愉快感受。

感想:累積共好體驗,一起幸福吧!

要開始這個體驗前,我是有些焦慮的。想到有可能會被拒絕,或是其實根本沒有人有興趣,沒多久就無疾而終,焦慮的感覺就不斷冒出來。但我跟自己說,無論行不行得通都是一種體驗,都有價值,展開冒險吧!
逐一傳訊息詢問後,收到幾位朋友有興趣加入的回應,真的是無比的開心。因為是和朋友一起累積,就會有意識的保留時間完成,並且有時真的抽不出時間完成,在群組裡說一聲,大家也會彼此寬慰、鼓勵。這樣的體驗讓我意識到,選擇做對他人及自己都有益的行動,既能聯繫關係,又能將共好的體驗擴散出去,成為彼此生命中的無形的資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會員
230內容數
成為一位創作創業者,這一路上有許多探索與學習,嘗試與反思,與你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