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伴侶

2021/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生的相逢是不是就是前世的約定
也許我和你是前世戀人 第一次相遇居然前所未有的熟悉
也許我和你是前世夫妻 之後的相處卻是滿腹思念在心頭
我們曾相知相守而天長地久 是那麼熟悉的感覺與思念
是不是孟婆湯予我來說以無效 是不是我依然保留了前世記憶
在看到你那一煞那一眼就望如此熟悉的你
從前世開始一直瀰漫到今生今世
緣份 它就像是無形的繩 栓住了你和我至今無法分離
所以在無數的夜裡做了相同的夢境提醒了前世的約定
你已經深深走進我心靈深處無法自拔
夜 總是那麼寧靜在那幽幽的月光下惦記著你
何時
能續前世至今世…….
~阿郎君~
~阿郎君~
欣賞以及聆聽這世界的美好 ............事事如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