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夥伴—《很久以前的故事》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寫自過去作品。原作:《很久以前的約定》。
我的夥伴,不用問我從何處來。
讓我再給你一個擁抱吧,這才是最重要的。
靈魂若有香氣,該是何等樣貌?又該如何描繪?那陽光般燦爛溫暖的金黃色之光,是長存記憶中光彩奪目的美好風景。此圖已轉贈予友人。繪於2020/05/29。
※改寫自過去作品。原作:《很久以前的約定》(20170711)

《很久以前的故事》

「來自何處?」你問
並不重要。他笑笑答到
於是 故事又回到最初的開始
你們一起手牽手
翱翔到很遠很遠的宇宙
你們說好一起走
共同來到未知的星球
相伴相惜 你們一起
然後他走了 沒有帶你走
你遺忘了回家的路
於是隻身一人安靜地長大了
偶爾覺得好像遺忘了些什麼
是什麼?
時間在走
銀河的軌跡逐漸黯淡
你迷惘在找尋的路途上
「我需要一個答案」
遺忘,找尋,執著
然後他來了 他應承而來
那是一個承諾
你會怕 他陪你
話語再度清晰浮現
他伴你來到此處 然後他會歸去
「就陪你到這裡了,我的夥伴」
你們一起往前走 不同路
相伴一段 相離必然
「向前走,不要回頭」
他的叮囑依稀在耳
相擁相抱 彼此釋懷
你終於輕輕的笑了
曾經相伴,便已無憾
——20210425,紀念我的靈魂夥伴。

「我的夥伴,不用問我從何處來。
讓我再給你一個擁抱吧,這才是最重要的。」


※本文發布日期:2022/05/28,改編自2021/04/25發布於探路客同名一文。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
※圖文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出沒處索引FB|IG|Matters|Vocus|Youtube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 圖文創作者、撰稿人,提供撰文與繪圖服務,歡迎來信聯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