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養狗

2021/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看到有人在林中散步,而身邊牽著一隻狗——我不禁就覺得那位主人應該很快樂。能夠真真正正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狗狗真的是件幸福的事呢。(雖然我擁有小古錐已經很快樂,但我真正想做的事是—養一隻烏龜和一隻狗狗!)
「領養一隻狗狗」已經成為我人生的一項長期目標,只是目前時機還沒到。
我已經把這件事誠心完全放在禱告中~~我祈求主耶穌使我清楚知道在適當時機時(大約1年半後):我盡量找、也祈求耶穌幫助我能順利地找到我想養的狗狗類型~「一隻米克斯母狗、約在她3、4個月大我就領養她好訓練她養成好習慣;我希望她的個性是很溫和、沉穩、絕不愛亂叫;她也很親人、很好帶。」我最希望的是“她的個性是很溫馴的”。我輕輕地對主耶穌說:「我一定會好好愛她、好好照顧她直到她生命的終老。」我真的很厭惡“那種養狗、中途又棄養他(她)的人”(因為我深愛動物)。我要是法官,必判這種人坐13年牢讓他(她)嚐盡作流浪狗約13年(一般狗的歲數是13年)的痛苦。<當然刑罰不是這樣判的;但至少使這種人知道自己不好好珍惜生命是必定要付出代價的。>
但願全天下的狗狗生活在這世上的日子都是健康而快樂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