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37-我想養的寵物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四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我想養的寵物

我想養一隻狗,因為跟狗玩可以讓我放鬆心情,讓所有不開心的心情消失。

我的狗叫做小小,牠是公的,小小的,非常可愛。牠有一身咖啡色的毛,我還會給牠一件帥氣的西裝。當牠開心時,牠會搖搖尾巴;牠不開心的時候,牠就不會理我,待在一旁生悶氣。每當我回家時,牠會用兩隻腳開心地跳來跳去,而牠做錯事時,牠就會舔舔我跟我撒嬌。

小小喜歡吃水果,牠每天都吃五顆水果。牠喜歡睡在我的床上,我們總是一起睡著,一起起床。牠喜歡在我的書桌上吃水果,順便陪我寫作業。六日時,我們會去公園跑步,有時我會教牠打籃球,像是投三分球之類的,牠比我還厲害呢!

牠對我忠心耿耿,我會對牠不離不棄,牠會是我最棒的寵物。(李*侑)




我想養的寵物

我想養一隻貓咪,因為我覺得牠們毛絨絨的,非常可愛。

這一隻貓的名字叫布雪,牠三歲,是母的,牠的臉圓圓的,胸口有一顆粉紅色的愛心,耳朵裡面也是粉紅色的。牠的大小剛剛好,叫聲也很可愛,我會把蝴蝶結別在牠的左耳上,然後幫牠穿上鞋,這樣牠的腳就不會髒了。

布雪牠很不挑食,肉類、菜類都吃,我吃不完的食物也可以給牠吃,但是有一些食物不行,牠會消化不良。布雪喜歡在我的床上滾來滾去,牠喜歡跟我一起睡覺,牠開心的時候會一直跳,生氣會一直叫,我們會一起看電視、寫作業和做很多事,牠是我最好的夥伴。

我想養這隻寵物,我喜歡牠,布雪也喜歡我,我想永遠跟牠在一起。(許*妮)




我想養的寵物

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和動物相處就像和家人相處一樣自在愉快。

如果我有一隻寵物,我想養一隻臘腸狗,牠的名字叫做小紅,因為牠是紅色的。牠的身體長長的,耳朵圓圓的,非常黏我,我想從牠一歲時就開始養牠。牠吃東西狼吞虎嚥,每次我要出去時,牠都會緊追不捨,因為牠餓了,所以我拿給牠一根骨頭,讓牠吃得津津有味。我正打算出去時,牠立刻飛也似地衝到我身旁,原來,牠想睡覺,我幫牠準備一張小床讓牠睡覺。過一會兒,我準備出去時,小紅竟然又跑了過來,我想:「到底要幾次呀!」出去一下真的有這麼難嗎?

我睡覺時,牠會鬼鬼祟祟的跑到我身旁睡覺。牠高興時微笑就像太陽一般;生氣時就會一副嚴肅的樣子,牠還會常常用小鼻子蹭蹭我和我撒嬌,非常可愛。

我希望有這麼一隻寵物,因為我一歲時看到一隻長長的小臘腸狗,牠非常可愛,就這麼對牠一見鍾情。如果我有這隻小狗,我一定會不離不棄的把牠養到底。(林*祥)




我想養的寵物

我想養一隻烏龜,我希望牠有一個帥氣的龜殼,還有漂亮的身體。我也希望牠的個性很溫馴,很長壽。

牠的名字叫做肉包,因為牠胖胖的。牠今年四歲,是公的,牠的龜殼有五顏六色的花紋,我都會細心地清理牠的窩。

牠每天早上起來不是吃飽睡,就是睡飽吃,有時候我也會帶牠去公園散步,曬曬太陽。牠有一個習慣,就是晚上一定要吃很多食物才能睡著。

我想養的寵物就是這樣,希望牠能帶給我們幸福與快樂。(呂*瑒)




我養的寵物

我家有養螞蟻,對,你沒聽錯,就是螞蟻!一聽到螞蟻,應該會想到上次去公園野餐跑來偷你的食物的螞蟻,但我在說的是做為寵物而養的螞蟻。然而,我開始說我和螞蟻的故事之前,必定要先說螞蟻的社會型態。

螞蟻的社會型態基本上由蟻后、工蟻、兵蟻和雄蟻與雌蟻,牠們分工合作,互相幫忙,一起生活。我家有蟻后和工蟻,但卻沒有兵蟻。

以前我們的螞蟻是養在一個壓克力盒子和兩個試管裡,有一次我正要去看牠們時,就發現有很多隻外來的螞蟻爬進來,在蟻后附近打鬥,害我嚇了一大跳!幸好牠們被蟻后嚇走了。還有一次下大雨,蟻后和工蟻都從巢穴下面跑上來了,因為牠們以為巢穴會淹水。

不只緊急事件,我和牠們也有一些有趣的事,譬如說,每次有新的螞蟻出蛹時,我就會十分興奮,而我很愛幫牠們取名字。

螞蟻的世界井然有序,我覺得擁有會自己照顧自己的寵物,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彭*鈞)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