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之謎 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帶著行李朝向集合地點走去,伊娜先跑去集合了,帳篷外路易低頭看著手錶,金色的頭髮在陽光下很顯眼,他的湛藍色眼睛如同平靜的大海,但這不是重點,他擋住出口了.

「…走吧」

我看見那對笨蛋情侶(恩…我是說學長姊…露西和巴特…隨便拉)正在打情罵俏之類的,另一邊坐著兩眼無神的傑克,大概進入現實與意識之間的空隙了,伊娜在他的面前揮了揮手

「哈摟~哈摟~在嘛?」

傑克毫無回應,我看向一旁的路易,他只是聳聳肩,伊娜拍了拍他的肩膀,這動作將他拉回現實.

「啊…我們終於要出發了嗎?」

「離集合的時間還很早耶」我說

「不知道為甚麼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不是說想省錢才邀請他們嗎?昨天…」

「啊,我們出發吧!時間也不早了,走吧伊娜」

他拉著伊娜離開營區,走向後方的登山步道.

「哎….」路易嘆氣著

「算了啦」我苦笑著.

不久後我們兩人趕上傑克他們,露西和巴特在路途中緩緩地跟上來,七月的陽光溫暖到令人煩躁的地步,透過一層一層的樹葉穿過來,登山的階梯上散落著白色的光點,步道旁藍白色的花朵交織成一條獨樹一幟的小徑,空氣中充滿著無名花的香氣.

露西和巴特兩人之間散發出曖昧的氣氛,其他人決定暫時拋下他們,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地聊著天,伊娜似乎很鍾意路邊的野花,他停下腳步伸出手去觸碰花.

「不要碰喔,小心有毒」我抓住伊娜的手

「才不會咧,姐你太緊張了」她對我開心的笑著

「不…我覺得她的擔憂是正常的」

「嗚啊,連平常最正常的人都開始欺負我了~」

「…」

「傑克你不要不理我啊~」

伊娜露出傷心的表情,但反而我忍不住笑意

「話說你不是要來我們學校的高中部嗎?」傑克試圖改變話題

「…對啦,話說高中部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跟國中部比」

「嗯…」

「難道第二志願這個頭銜不夠好嗎」

「不,路易我覺得她不在乎這個」傑克說

「我說的是其他東西啦..像社團或…學生會之類的?」

「大概不會跟國中部差太多啦」

「诶~」

我聽著他們的對話,抬頭望向天空,天空出現一層薄薄的烏雲,在遠方有更多的烏雲往山頂聚集.

但奇怪的是,前幾天明明顯是晴天啊.

「啊,我們到了!」露西喊道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啊ヽ(✿゚▽゚)ノ

疫情期間要做好防疫喔

    1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IM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血之謎 序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血之謎 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揭開長新冠腦霧之迷霧 IV: 血腦屏障(BBB)壞了今日清晨,英國時間週四(2024年2月22日),英國《衛報》(The Guardian)以斗大標題: 研究發現,長新冠 的「腦霧」可能是由於血腦屏障(blood–brain barrier ,BBB)滲漏所致...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2-23
    "探索血液之謎:貧血的根本原因、症狀、預防和治療"貧血是一個複雜的健康問題,受多種因素影響,包括性別、營養、文化、經濟地位和年齡等。無論您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應該關注並採取積極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以預防和處理貧血。重要的是,了解這些因素如何相互作用,可以幫助您更好地維護健康的血液和全身健康。
    Thumbnail
    avatar
    labikiyu
    2023-09-19
    血之仇恨:吸血鬼的復仇(後篇)在午後的小教堂,童聲繚繞,合唱歌聲美妙。山上的小教堂,村民信仰中心。修士講解,修女烹飪,孩子歡唱。月華意外掉進洞穴,遇見吸血鬼。血液交融,創造新生命。修士追趕,亞奎相救。神秘奇遇,改變命運。
    Thumbnail
    avatar
    閱心
    2023-08-29
    貧血會造成憂鬱嗎未解之謎貧血會造成憂鬱嗎未解之謎: 社友問的。 ==================== 以下是貧血會造成憂鬱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缺鐵性貧血會造成憂鬱嗎? 社友問的。 以下是醫生說的缺鐵性貧血的症狀, 虛弱、皮膚蒼白、胸痛、心跳加快、 呼吸急促、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8-11
    豬血糕對人體好嗎未解之謎豬血糕對人體好嗎未解之謎: 社友問的。 ==================== 以下是豬血糕對人體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豬血糕對人體好嗎? 社友問的。 以下是傳說中的豬血糕的功效, 可抗腫瘤,豬血中含有的鈷, 是能抑制人體惡性腫瘤生長的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8-04
    【影評】Netflix《窺視者》噬血鬼屋 真實事件改編 是誰在看著你 至今仍是未解之謎?I am "The Watcher", I will keep watching. 「歡迎來到林蔭大道657號,貪婪將你帶來這個房子,你有兩個孩子,還有一位美麗的老婆,我會繼續注視著你們一家人。」 《窺視者》(英語The Watcher)是一部由瑞恩·墨菲和伊恩·布倫南為 Netflix 創作的美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2-10-25
    血脂超標,傷心又傷腎!預防翹翹板效應,腎臟專科醫師圖解說明四十多歲的李先生是位上班族,多年的糖尿病讓他的腎臟功能變得比較差,而且高血脂的問題也讓他相當在意。 「醫師,我的三酸甘油脂TG之前都很高,吃藥一段時間後,三酸甘油脂已經漸漸達標」李先生拿著一疊抽血報告,憂心地問:「可是,最近驗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C卻越爬越高,為什麼會這樣啊?」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6-18
    預防血脂異常的建議_1 高血脂第十五篇 均衡營養飲食:採用高膳食纖維、低脂肪、低醣飲食。
    Thumbnail
    avatar
    AuYeung Vincent
    2021-01-25
    血脂異常的高危人群_2 高血脂第十二篇 血脂異常的高危人群,長期高脂、高醣(如過多白米飯、白麵等精緻碳水)、多鹽分、等飲食不良人士。 久坐運動量少。長期吸煙、酗酒者。長期精神緊張者。
    Thumbnail
    avatar
    AuYeung Vincent
    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