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碧藍航線 - 時空的穿越者 第五話

2022/02/1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在充分休息一晚後,決定使用新名字的傑洛斯和愛宕,兩人戰戰兢兢的開始新的身份,對於不知情兩人秘密的時雨來說,一路上她只覺得兩人話變少了,表情變的嚴肅,充滿疑惑的她正帶著兩人前往重櫻的 " 家 " 。
在出海前的兩小時......
「時雨,早安~」
愛宕正在整理自己服儀,看見時雨醒來,微笑向她打招呼。
(根據直樹....啊,不對,是傑洛斯的說法,愛宕是一個對待每個人都很溫柔的大姐姐,尤其是照顧自己的姐妹們,然後偶爾還會對她們做一些....色色的事情....嘖嘖,色色的事情是他自己加的吧!?為什麼要一直做色色的事情?)
現在開始要小心點,要叫他傑洛斯....而我是愛宕的身份。
「昨晚睡得好嗎?」
愛宕持續微笑著,看著時雨。
「愛....愛宕姐,妳這麼早就起床了....」
時雨睡眼惺忪,伸懶腰同時打一個呵欠。
「咦?怎麼沒看到指揮官?」
「他出去收集水源了,等等我們可以梳洗一下喔。」
「欸~~要.....要和愛宕姐妳一起嗎.....?」
時雨反應激烈,驚訝的後退幾步。
「嗯?怎麼了?有什麼不好嗎....?就是漱口洗個臉之類的....」
愛宕有點疑惑,搞不清楚時雨的反應。
「什麼啊.....原來是洗臉漱口,我以為要和愛宕姐妳一起洗澡勒....嚇我一跳。」
「嗯.....和我一起洗澡有這麼不好嗎.....?」
「不是啦....我是說.....那個....沒有啦,因為愛宕姐都很喜歡.....亂摸....所以......」
時雨害羞的轉過身,雙手不停搓著,似乎自己以前是受害者。
愛宕這時候才明白,早上傑洛斯教她的那些話,原來不是自己亂添加的,而是這個角色的設定,根本就有很大的問題啊!
男人都愛這種角色,劇本才會大賣,她現在能體會了,不過想到未來要一直如此,她也開始煩惱了。
就當時雨還在回憶以前害羞的惡夢時,傑洛斯提著一桶水以及一壺水回來。
「早啊~時雨,這個水桶我洗過了,裡面的水可以稍微洗個手,因為是海水所以不要洗太久,這壺水是收集露水來的,只有一點點,可以漱口喔。」
傑洛斯將水桶和水壺放在時雨眼前,示意讓她先使用。
「哇,沒想到指揮官這麼貼心,還會幫忙準備這些東西....」
愛宕在一旁不以為意,和他相處這麼久了,因為知道傑洛斯他有輕微的潔癖。
時雨拿起放在一旁準備好的杯子,用那壺水開始漱口,愛宕則是從容的將黑絲襪穿上,緩緩踏進那白色高跟鞋裡。
傑洛斯顯然很開心,因為他正在兩位大美女的房間,然後也不避諱的在他面前整理衣服,這樣的場景,就算是準備洗腳水去跑腿也非常願意。
「那麼,」
時雨已經準備好,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
「我們等下就準備回家吧!大家都在等我們呢。」
愛宕已經有心理準備了,而傑洛斯完全沒有準備的傻在原地。
「等等.....那我要怎麼回去....」
因為他記得,沒有看過指揮官跟著艦娘一起出海的,何況他也沒辦法踩在水面滑行。
「哼哼....這還不簡單,你就綁一條繩子,我拉著你跑就好啦!」
這是一個好主意....傑洛斯順勢點點頭。
「等等,你拉著我我也不能在水面上跑啊!我會沉下去!」
「那還不簡單,去找一個可以載你的浮板,我們拉著浮板,你坐在上面就可以啦。」
「不對不對,時雨,妳好像沒有搞清楚狀況....這路程很遠.....我半路會沉船吧?」
「放心,時雨大人在你身邊,你不會沉船的,而且路程才一個多小時,很近很近,幸運女神會眷顧你的。」
最好不會沉船還很近啦!
傑洛斯突然發現,指揮官真的很弱勢,玩遊戲時都只是點點手指,跟本沒想過要一起出海啊。
「你要不要....試著想像自己腳上有一股浮力,然後將它實體化,或許可以創造航海的東西。」
愛宕直覺式的說明,讓傑洛斯嚇一跳。
「好像是這樣,我們都是這樣出海的。」
時雨也跳出來讚成這個做法。
「好吧....我試試.....靠想像的....」
我可以想像身邊有一大群美女圍繞,然後實體化嗎?
傑洛斯開始進入冥想,想像腳上的裝置,想像海洋,想像在海上航行的狀態,昨天戰鬥的畫面也在想像範圍。
他突然想到一個東西 - 心智魔方。
在看動畫的時候,她們的變身都是由心智魔方組成,在遊戲裡則是創造新夥伴的必備材料之一,然而如果在這個世界,心智魔方又會是如何應用呢?而且要如何取得?
傑洛斯陷入一個混亂的想像之中,一時之間太多問題湧出,他緊閉雙眼、眉頭深鎖,額頭冒汗,完全無法集中精神。
此時,在海上出現了一艘大型船隻,停在海上距離海灘一段距離的地方。
「....那個,你還是坐我的船好了。」愛宕不好意思的說。
傑洛斯眼睛一睜開,簡直不敢相信,發現海上停著一艘重巡洋艦,正是愛宕號。
「......怎麼....怎麼突然會有一艘船停在那.....難道是我成功了!?」
「不是,那艘是我的船。」
「我可以.....我可以靠想像召喚後宮了嗎!哈哈哈哈哈哈!」
「........時雨,我覺得,我們可以先回去了喔,丟下他也不會怎樣的。」
「......唉.....果然是笨蛋指揮官。」時雨搖搖頭,突然發現這個新指揮官真讓人擔心。
~~~~
愛宕用巡洋艦上的備用小船接傑洛斯上船,時雨則是開心的站在船頭,自傑洛斯上船後就喃喃自語,一直有灰色陰影跟在身旁,嘴裡還一直唸著後宮計畫泡湯的話語,兩邊形成強烈對比。
「我覺得指揮官好像有點怪怪的,他在喃喃自語什麼?」
「別理他,他只是在懺悔剛剛的行為。」
「什麼後宮?那是什麼?」
「啊啦,那個等妳變姊姊的時候,就會明白了喔~」
愛宕表情笑的很燦爛,但內心是一個鬼面拿刀準備要劈死傑洛斯的惡魔。
「咦??該不會是很色情的東西吧?」
「......呵呵,該怎麼說呢?」
其實在碧藍航線的世界,指揮官就是後宮之主啊,早就預料到的愛宕,內心已經開啟了反制計劃。
「對了,愛宕姐,等下要回家了,有沒有很興奮啊?」
「嗯.....有啊,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其實愛宕說的有點心虛,因為她根本不認識其她人,雖然有找傑洛斯補救過認識角色的秘密課程,但還是很擔心會不會不小心被拆穿真面目,自己會被丟進大海裡餵鯊魚。
何況裡面全部都是女人!愛宕最擔心的是這個,要是每個人都向傑洛斯獻殷勤,那她這個正宮有何顏面活在這世上!
「別怕別怕,有我時雨大人在,放心啦!很快就會到家了。」
「......我希望可以回去台灣,而不是這裡的日本.....」
「蛤?什麼台灣日本?那是什麼?」
「.....呵呵,沒事沒事,我剛剛在自言自語而已。」
「真是的,愛宕姐別這麼緊張嘛~很快我們就可以重新開始了,因為新的指揮官已經找到了啊!我好期待,這次一定要帶上我去揍扁那些塞壬!」
愛宕微笑著,她知道,未來這些都是她的姐妹,在台灣生活時,她只有一個不常見面的姊姊,但在這裡,按照傑洛斯的說法,重櫻這個國家非常團結,現在變成她有一個好強的姊姊,以及兩位好勝的妹妹,她只祈求,自己可以順利瞞天過海,直到離開這裡,回去台灣的那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