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 ≌ 譜#05|星盤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疫情期間「占星諮詢陪伴方案」,歡迎私訊 -
占星可以告訴你,你是什麼,也可以告訴你,那些不是你。
星盤的主要結構,建立於一個人精確的出生時間、地點經緯。
誕生的此時此刻,天上行星走到的位置,該時間點的天地運行與能量配置,同時,亦是投身世界新生兒的『 本命星盤 』。
孩子在呼息第一口氣的時候,即浸泡在地、水、火、風無形的氣流之中,並接收了宇宙星辰霎那而有力的時代脈動與徵象,為人們帶來攸關一輩子的影響。
在和個案正式諮詢之前,搭配觀盤過程提供《 個案星盤報告 》,持續累積至今。
在釐清問題之前,我們一起討論、聚焦、確立 —— 在天文地理之內,你的軌道,在生命的真相當中,你是誰。
⠀⠀⠀⠀⠀⠀⠀⠀⠀⠀⠀⠀
《 空 ≌ 譜 》
▍ 疫情期間,占星諮詢陪伴方案。歡迎進入上述連結、私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以月亮星體的韻律為指引,翻譯出照顧人性的當日計畫參考。來自宇宙流動向你的生活私信,讓我們一起從小事開展練習,跟著時序運行,活得更從容、更優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空服員的笑容去哪兒了呢?臺灣的航空工作人員面臨缺工困擾,導致服務品質下降,而空服員的工作負荷也越來越重。而這些窘境也導致一些不滿的乘客開始在網上公開抨擊空服員的表現。文章探討了空服員的工作壓力和背後的困境。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4-06-17
在這篇文章中,作者描述了她在回老家時的一系列思考和感受。提到了對生活、存在和意義的思考,並且分享了她在遇到一位藝術家後重新找回存在感的感受。文章以觀察天空和飛鳥的描寫作為結尾,傳達了對生活和現實的感懷和思考。作者的情感和自我認知是文章的重點。
avatar
Flow
2024-06-10
空間人,總是需要一點空間,做自己的事,和自己對話。那置一切於腦後,無拘的小空間,對許多人來說,是很大的紓解。 而過近的距離,過小的空間,常常令人感到厭煩。 猶如這位男孩...
avatar
sin08
2024-06-07
空影幻夢早知道是這樣,如夢一場, 我還是會做一場好夢。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6-05
空靈鼓獨奏曲--影曲目:影 (原唱:周深) 獨奏:林坤櫻(空靈鼓常態帶狀課程學員) 編曲/指導:米莉安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6-04
桃園/大溪埔頂公園廣大綠地空間 親子同遊時光享歡樂聽說大溪埔頂公園的面積有5.5公頃,Tang對於面積沒有概念,但一踏入公園裡就愛上這兒的廣大綠地空間。寬廣的綠草坪,還有大型遊戲區可供孩子們玩耍;平坦的人行步道,適合悠閒的散步其中。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2-08-09
空谷幽蘭 17 槍戰我們都退遠了。 孟辛丟了一個手榴彈,把入口徹底炸塌了。 不過這只能擋住要從門口進來的人。 整個禮堂已經被圍住,沒有其他出口。 但是能聽到子彈打到牆面的聲音。 四面八方都是敵人,根本不知道哪裡最多。 顧卓冷冷地說:“孟辛,準備衝擊波撞開一處缺口,殺出去。” “可是你的幻影,不是對所有人的攻擊麼?”
Thumbnail
avatar
白鹿青涯
2022-05-26
空谷幽蘭 16 婚禮光彩奪人的戒指,上面的鑽石有鴿子蛋那麼大。 顧卓拿著戒指,單膝跪下,抬頭看我無比深情: “阿嵐,可以嫁給我麼?” 孟辛皺了皺眉頭,沒說話。 其他保鏢都圍過來,一邊鼓掌一邊喊:“嫁給他嫁給他。” 我害羞地低下了頭。 顧卓為我戴上戒指,然後把我抱在懷裡。 如果不是在飛機上,我猜, 他一天也等不了了。
Thumbnail
avatar
白鹿青涯
2022-05-06
空谷幽蘭 6 海邊午餐原本桌布中間的花瓶,掉落在桌子旁,碎了一地。 我都不知道,顧卓力氣這麼大。 孟辛回來得很快,帶一幫人把女孩拖了出去。 我還聽到一個保鏢打電話報警。 還有飯店的工作人員想進來看看狀況,被孟辛擋在了外面。 “抱歉,”顧卓擋在我身前,溫柔地說,“嚇到你了。這些私生飯,就該受到法律的制裁。” 女孩點點頭。
Thumbnail
avatar
白鹿青涯
2022-03-28
【詩】我循著聲音走入另一本空樂譜我試著在對話中尋找單音/循著和弦進程/著陸
Thumbnail
avatar
曾文
202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