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談戀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朋友和我一起在我家附近散步,我們走了一個小時多,一邊走一邊聊天,他跟我分享他白天去幫禮儀師朋友打工的事情。我們天南地北地閒聊,後來聊起了彼此過去的戀愛史,他突然問我:「妳為什麼想跟我交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9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對LINE的倚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蒸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聊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菜市場買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粽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朋友家做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談戀愛應該明白的事:你我在感情裡都可能犯下的錯 1. 給他十足的安全感 不好的例子如晚歸、行蹤不明、訊息不回、跟異性曖昧不清、突然搞消失…等等,這樣的行為不但自私,且讓人錯亂,除了讓他/她沒有安全感之外,也很傷感情的信任度,也難以走得長遠長久。
Thumbnail
avatar
𝐋𝐨𝐧𝐞𝐥𝐢𝐧𝐞𝐬𝐬 𝐚𝐝𝐝𝐢𝐜𝐭 | 熱愛孤獨的女子
2021-09-05
談戀愛只是過程,你要的是什麼?未滿18歲請勿進入🔞 想談戀愛的你應該看看,請立刻停止那無效行為⋯
Thumbnail
avatar
腦子◎宇宙
2021-07-25
談戀愛與長久親密關係的不同,就猶如經營一間公司一樣。我用了一個很有趣的比喻來形容我看到的事情,我說談談及「經營」二字我們最可能想到的是一間公司,若是把愛情譬喻成經營一間公司呢?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1-07-13
每天談戀愛為什麼會膩呢?把另一半比喻成妳最喜歡吃的東西,如果你一個禮拜吃一次會覺得很幸福,但妳一年365天每天都吃就會覺得很膩!
Thumbnail
avatar
仙PIG
2021-02-05
"談"戀愛都會跟自己說不要再被那個人牽絆了... 想好好的談場戀愛... 好好的和一個人在一起…. 好好的珍惜自己的身體…. 你以為用再多的付出和等待可以改變一個人那都是自己騙自​己的…. 這個人再爛再差勁..我們總會無法離開那唯一的好….. 譬如她的溫柔.她的聰明..她的反應快…. 甚至有沒有可能是離不開對
Thumbnail
avatar
幹話姐的貓文青
2020-07-06
談戀愛就是要開心,不是找罪受的我們總是渴望別人給自己幸福,卻忘了幸福可以自己給 。三毛曾說「我們不肯探索自己本身的價值,我們過分看重他人在自己生命裡的參與。於是,孤獨不再美好,失去了他人,我們惶惑不安」。其實愛與幸福有分很多種,友情、親情、工作等。我們在年輕時往往將全部的愛都寄託在愛情裡,等到長大後也就沒有機會表達對家人的愛。
Thumbnail
avatar
安格霓思的旅行生活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