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感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陣子沒連絡的網友突然傳了訊息給我,跟我道歉說他之前對我說了不中聽的話,我看了覺得很不可思議,原來他知道我在不高興,而且都過了一個月了,他竟然還會主動聯繫我,但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好事,因為我雖然喜歡跟他散步,但是之前寫他的故事時,臉書粉絲都覺得他是渣男。
後來我們約了一起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他問我說我之前是不是喜歡他,我說是,他問我之前怎麼沒跟他說,我說我之前跟他講「想見你」就是這個意思,接著他說他也滿喜歡我的,我聽了忍不住快樂地笑出聲。
他牽起我的手,我問他他是想跟我交往嗎,他問我可以嗎,我說我希望我們當朋友,這樣才能長久,他問我為什麼,我說交往到最後會變成陌生人,互相不往來,他則說他和別人交往的話,他就不會跟我出去了。
後來我們去逛樂華夜市,他又牽起我的手,我盯著他的手,問他一定要這樣嗎,我有點勉強地告訴他,我只和男朋友牽手,後來他去買滷味,什麼時間點放開我的手的,我也忘了。當朋友還是比較好吧,總覺得當朋友才能夠互動久一點,我是這樣想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K會員
96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去繪本班聽插畫家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外國人爬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老爸遊礁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東二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爸台北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談感情,找互補還是相似? 成長型心態的伴侶這篇文章主要談論了在愛情關係中選擇值觀相似,個性互補的伴侶的重要性以及觀念開放且有成長型心態的伴侶更重要的觀點。
Thumbnail
avatar
哈斯的採購人生
2023-10-28
在談感情和婚姻關係中 遇到比現在對象條件好又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辦在談感情和婚姻關係中 遇到比現在對象條件好又喜歡我的對象怎麼辦 在談感情和婚姻關係中 遇到比現在對象條件好又喜歡我的對象怎麼辦 這是一個問題 我想還可以加入另一個問題 當和你交往中或結婚的人他遇到比你更好且喜歡他的人怎麼辦 第一個問題是自己要不要離開現在的對象 第二個問題是現在你交往或結婚的對象他
Thumbnail
avatar
Cloud Cloud
2023-08-04
談感情不談利益?Happy Friday😘😘 終於千辛萬苦摸魚摸到禮拜五了,大家週末塞滿行程了沒呀🤩 我發現很多人都跟伴侶有金錢糾紛呀~原因就是大家怕談錢傷感情,結果就是不談反而後面傷更重! 很多人最喜歡說,他不在乎錢不在乎長相,內在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當他們在說內在的時候,真的知道內在是指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談談感情觀聊過擇偶,那就來談談我的感情觀吧! 我的感情觀,對我來說愛的初衷很重要,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彼此願意改變的兩個人,才能共同經營好一段感情。 就像我非常喜歡的馬鈴薯跟番茄的故事一樣,完全看起來並不相配的組合,最後可以成為絕配! 願意為一段感情改變,看似犧牲,但是卻是心甘情願! 感情的寧缺勿濫,是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7-01
談感情,應該要找互補,還是找相似?對不起我又無法控制我的情緒。我越來越厭煩這種情況。這就是我本來的個性,本來說話的樣子,我是否應該找個願意懂我的人,或是天生就跟我互補的人在一起比較快樂呢?我已經把我的規則都說好了,說得很好懂了,為何還是會吵架?
Thumbnail
avatar
轉轉
2022-12-26
談感情不要去比較 我想大家談感情一定都會去羨慕別人的愛情,甚至也期待自己有天也可以擁有那樣的感情,或者也希望自己的伴侶可以學學他人,但是,你們有想過嗎?每個人其實都是最特別的。 「為什麼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因為每個人擁有的人格特質都是有獨特性的,世上也不一定有跟你一樣獨特的人,而你選擇的伴侶
avatar
從暖出發
2022-11-10
國中該不該談感情?!做為一個國中輔導老師,需要面對學生的各種狀況,其中一個很大宗的問題就是學生交男女朋友。有些家長或老師,認為國中生不該談感情,因為會影響課業,及擔心談感情的青少年與青少女會否進展太快,以致發生性行為。儘管有這些擔憂,但筆者對於國中生該不該談感情,有不同的思考想與讀者諸君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蜜汁熊
2022-08-10
推薦8本不談感情的無CP小說:《惡女只好登基》、《小棉襖》|【古代+現代+星際+女強+男主視角+養崽文】推薦8本不談感情的無CP小說:《惡女只好登基》、《小棉襖》 【古代+現代+星際+女強+男主視角+養崽文】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5-01
談感情|在愛情裡練習當個第三者請別誤會,我不是要教你如何當渣男渣女,也不是要來探討渣男渣女的行爲。這篇文章想與各位聊聊,在兩性關係裡存在的盲點與責任,以及如何善用領導力讓自己在每段傷感期能好過一點,減少自責,走出逆境。
Thumbnail
avatar
楷富|Wow這就是人生
202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