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人教我的性事-Diana

2021/06/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完事後,我用濕巾溫柔地擦拭她濕潤的豐臀和下體;長得神似黑木瞳的Dianna扶著我肩膀微濕的襯衫,隱忍著因做愛而導致的臀部隱隱作痛。
這是我們第二次在她的辦公室做愛。第一次是在上星期日,周末無人上班的茶水間。

著實出乎意外,那次的插槍走火。茶水間的空氣中充滿白天上班族們泡咖啡以及排骨便當的氣味。味道實在太差了,空間也不理想,所以第一次幾乎是慌慌張張幾次抽送間就結束了。牆上「請勿將菜渣倒入水槽中」的壓克力牌子和她窄裙褪下的潔白臀部,竟是我第一次偷情做愛時唯一的影像記憶。也許已經比她的經驗好很多了,只是不敢開口問她。
今天下午,我把她公司外送的咖啡送到辦公室,低聲向她提出需求時,她輕輕點頭,面帶紅暈地說:好啦,下班後我等你….
所以,當十點多公司人走得乾乾淨淨,我等她打開公司玻璃門,迫不及待摟著她來到會議室,摩摩蹭蹭地在會議桌上擁吻,翻雲覆雨起來…..。雖然比起茶水間已經好得太多,但是畢竟硬梆梆的會議桌還是不怎麼舒適。冰冷的桌面、因運動間皮帶扣環不時碰撞桌腳、以及因她用力過度抓握而滑動的附輪椅子屢屢滑開,在在都分散男根衝刺的專注。
因此,第二次雲雨,雖然持續了37分鐘,我仍不滿意自己的表現。我蹲下身來為她擦拭她的胯下,體貼的事後處理,說是貼心的表現,毋寧是因愧疚而表現的補償。
「你會不會覺得我們這樣很誇張……萬一明早主管會議我們老總就坐在這個位子…..?他會不會聞到我們的味道?」她撥開汗濕粘在額頭的髮絲,眼中閃爍著俏皮。想到那個半禿,色迷迷的總經理明天早上將會坐在我們交歡過,或許沾了兩人的體液的座位上,不禁有點異樣的得意感。
我腦中想像著那個只有一面之緣,從國外回來的王總發現我們歡愛痕跡的表情。總是帶著優越感的國字臉,據Diana說平日在辦公室他總是帶著色瞇瞇的眼神盯著她看。
「喂,你弄好了沒,我…..又有點感覺了啦…..」Dianna的聲音嬌滴滴地傳來。難怪她的下體怎麼都擦不乾。看著她酡紅臉上漆黑的雙瞳漾著水光,嘆了口氣,我想,總經理的秘書是得罪不起的,拼了命,也要再度上陣。反正,胯下的傢伙又不安分起來了。
站起身,只覺她溫暖柔軟的手掌握了過來,男根持續變大變硬。敦化南路車水馬龍的夜景在兩人喘息聲中,安靜一如默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性吧客
性吧客
浮世中在欲海浮沉的大叔。 看不破紅塵,也清淨不了五根。已分不清是幻想或是親身經歷的荒唐,男歡女愛就當作上天給予的種種試煉,成或敗,愛或欲,都是過眼雲煙。 來看看經營 Sexbucks Cafe 的性吧客的種種慾望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