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回深圳之前最後一個在HK公司上班的工作日, 不知為何, 心情有點複雜, 除了好興奮可以回去看老婆之外, 臨行前又有點不捨得我媽, 我姐, 大小寶. 還有我愛的各家餐廳
明明這一年跟我媽沒少吵架啊, 之前一直天天跟自己說, 受不了受不了, 我要回去, 別煩我, 現在快可以歸家了, 又有種擔心老媽一個人在家行不行. 啊, 有點矛盾呢. 不過只能祈求一齊順利, 包括我媽自己一個人在家沒特別事情啦.

早上再去了Stamp cafe吃早餐, 大家都知, 我是這店的骨灰級熟客了, 他2004年開業, 我2006年開始光顧, 老闆特別認得我和記得我的事. 他問我甚麼時候起行, 我說星期一, 他好像看得出我怕回來以後沒得吃他家的東西一樣, 便馬上安慰我, 現在甚麼都不要想, 只管回去陪老婆, 時候過了追不回來.也對, 苦等了一年多, 先別擔心其他事了. 好好享受回去的時光.
另外, 我重新起步的14天戒煙之旅進入了第二天, 感覺這兩天比週末的時候更徹底, 週末我出去幫太座買包包時, 雖說沒帶煙在身, 但我有帶火機以防忍不住啊. 這兩天我是索性連煙, 火機也沒帶在身呢. 其實除了希望戒煙成功之外, 更希望是身體沒事, 因為最近感覺身體好有問題, 經過這一週內有4天沒抽煙的觀察之後, 已100%確定身體的問題全是由抽煙引起的, 希望這些問候/傷害是暫時性, 會隨著我戒煙就消失, 不然的話, 真有可能出大事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ndrew T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濕氣好重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敢太放縱, 開始減凍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抽煙之Day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事俱備, 只等週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碌的幾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開始14天戒煙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被網路交友詐騙後,我與家人的矛盾心理...最近這兩個月,我網路交友被詐騙金錢,我知道每個人都想要賺錢有錢,我被詐騙後,出現和家人與兄弟姊妹的相處矛盾,家中每個人都說要陪伴我站起來,會給我機會...我知道除了父母,兄弟姐妹應該是嘴巴說說吧! 請你(妳)們進來看看我的矛盾,也給予我建議吧! 
    Thumbnail
    avatar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2021-08-12
    《黑魔女》影評心得——那些緊鄰著一個邊界,矛盾而曖昧的事情。那是一個只有英雄或者暴君,才能統一的國度。  
    Thumbnail
    avatar
    2021-05-24
    【投資穩穩學】期待上漲卻害怕下跌的矛盾投資心情,其實只要一招就能解決!近期高漲的投資氛圍,讓投資大眾無論進場與否,都呈現了苦惱與焦躁的心情。 「沒買,怕錯過持續上漲的賺錢機會;買了,卻害怕成了開始下跌的地獄倒霉鬼。似乎怎麼做都不對,該怎麼辦才好?」網友來信這樣問到。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01-27
    矛盾的指令跟諮商師一口氣說了一小時我和男友之間相處的問題。 老師回饋,我有時會不會給了矛盾的指令? 讓他覺得自由支持他做任何想做的事情,但又期望他可以做某某事情。 這樣可能造成另一半接受指令後,做出不合我預期的行為。
    avatar
    Albee 雙人舞覺察記
    2020-10-15
    在陌生的環境接熟悉的案子之矛盾心境前幾天在忙活一個還很遙遠的案子(半年後)。而且目前完全屬於八字沒有一撇的狀態! 從13年半前離開台灣後,可以說是在人生轉了一個很大的彎,獲得很多,失去也很多。一來一往之間,說不出功過,也論不出好壞。不只一次跟長輩、同輩、後輩都會聊到個話題,未來要在哪個城市過生活呢? 似乎從上了大學後,聽了父親一番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08-01
    《拉麵王》:從碗到心、從矛盾到相容的拉麵創作之旅  民以食為天,自古以來人們對於食物的探討與需求從來沒有停止過,飲食的重視也反映在了漫畫題材之中,在日本稱作料理漫畫或是グルメ(美食)漫畫,舉凡描述食物、料理過程、評論食物、食物相關雜學等等內容的漫畫都被歸於此類。料理漫畫的面相有很多,取決於作者想聚焦的點:《大使閣下的料理人》講述不同文化看待食物的
    Thumbnail
    avatar
    倚墨
    2019-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