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和壓力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辦公桌前無聊的打著文章, 耳裡聽著主管跟客人許下我們達不到的承諾.
自從公司分流上班後, 我就獨站著自己的小辦公室. 假裝著忙碌, 假裝著我還很有利用價值. 但是我更加無奈自己的人生. 那種沒有目標, 每天混吃等死, 每天看著筆電上的鬧鐘, 每天期待下班後是不是能有什麼新鮮的事情會發生.
就好比今天, 我要回到爸媽的家裡吃晚飯. 爸爸很可能逼問我到底什麼時候生孫子? 都年過四十了怎麼老婆的肚皮一點動靜都沒有?
回到租屋處, 強勢的老婆會問說怎麼今天這麼晚回來陪他? 他在家上班到7:30都沒東西吃. 這麼晚回來害他只能吃泡麵.
折騰到了晚上11:30. 我躺在床上有著一種莫名厭倦. 這種日復一日的生活讓我深深的懷疑我的床部是不是時空機器. 當我躺下來睡著後, 我就回到同一天早上, 重複著相同的規率. 可憐的是我沒有保持住該死的39歲身體, 仍然不斷的老化.
昨晚夜裡和老婆大人討論到我們每天面臨的壓力和無奈. 也討論到結婚後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我們沒吵架的時候. 當我們沒有吵架時, 我們幾乎是很開心的討論要吃什麼, 去哪裡閒晃, 或是互相開著玩笑. 當我們在一起時, 幾乎沒有片刻是無聊的.
可能, 我們要感謝人生中的無奈和壓力. 因為這讓我們也品嘗到那片刻的幸福”當我準備睡著時, 我對著老婆有感而發.
無奈阿!!!!!!!!!!
    0會員
    17內容數
    中年男人. 假裝文青. 熱於幻想. 缺乏記憶. 沒空運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