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平靜

2021/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浸在復古曲調裡
被包圍在灰黑的烏雲中
滂沱大雨籠罩著整個房間
像是為我打造的獨處空間
雨,是不是不會停了
在斷絕網路的迷人世界
閱讀帶我離開紛擾的地平線
瘋狂地吸收與內化
終究慣性的被晨曦逼迫甦醒
雨停了
晨間咖啡香是提筆的時光
被動遠離人群的是早起
刻意播放樂曲的是儀式感
還有劃破平靜空間的鬧鐘聲響
該出門上班了
我始終還在
糾纏著生活
是享受
還是掙扎
    V小姐
    V小姐
    "文字是認識一個人內心的模樣",是否也有想說卻表達不出的情感呢? 是否也想找陌生人分享事情而解放部分自我呢? 有些話,說給不認識的人面聽,才能理所當然的毫無保留! 哈囉~各位不認識我的陌生人們~歡迎進入沒有型態的靈魂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