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個盛夏找回我的快樂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是組成人生很重要的元素
有多少籌碼都換取不到
當快樂被綁架
捆綁在別人的身上
以為還有掌控的情緒能力
似乎漸漸忘卻已經遺失的快樂
原來落在別人的世界
任由擺布著

壓抑著什麼情緒呢
悲憤著什麼事態呢
又有多少悲觀走向自己
漸漸取代快樂的位置
直到察覺了
那包裹自己無法釋放的外殼
僅僅只是受困於失去的快樂
找到解方的時刻 有點美好

揮別你的世界
我離開了那依附著你的時光
像從你手中搶回我的世界般
即使積累下來的習慣讓我不捨
但找回我遺失的碎片
也更完整我自己的樣貌了

向日葵的全貌
是否一定要有梗呢?
有梗的葵花才會是盛夏的模樣嗎?

沒有梗的葵花 是今年最美的夏天了!
是從我的視角看見的。
在自己的世界裡遊蕩著
V小姐
V小姐
"文字是認識一個人內心的模樣",是否也有想說卻表達不出的情感呢? 是否也想找陌生人分享事情而解放部分自我呢? 有些話,說給不認識的人面聽,才能理所當然的毫無保留! 哈囉~各位不認識我的陌生人們~歡迎進入沒有型態的靈魂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