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模樣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公里外的雲海仙境
咖啡甜點作為陪襯的午後
沙漏也許有堵住的時刻
停下那些流經你我的時間
咖啡的韻味還在嘴裡發酵著
蛋糕還完好無缺得停在眼角
正在珍惜此刻的時光

大膽與瘋狂似乎是一樣的
在縱容下燃燒青春
無畏懼的神情似乎是單純給的
不做作的舉止似乎是計畫好的
是否掉進別人的棋盤裡了
會受傷嗎
或許會阿 會嗎 可能會
是青春的模樣阿
即使細沙撲進雙眼而泛淚
依然會行駛到回家的路

細細琢磨著這無傷大雅的細節
那不能讓人縱容的地域
像我的輪廓般
被刻在印象裡
成為我名字的附屬品
V小姐
V小姐
"文字是認識一個人內心的模樣",是否也有想說卻表達不出的情感呢? 是否也想找陌生人分享事情而解放部分自我呢? 有些話,說給不認識的人面聽,才能理所當然的毫無保留! 哈囉~各位不認識我的陌生人們~歡迎進入沒有型態的靈魂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