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線

2021/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隨和撐起的形象
是否也建立起不容侵犯的界線呢
即使有屈辱或委屈
也僅僅集結在胸口
再慢慢被時間磨散掉
以為這樣就會沒事
而這樣的黑點慢慢堆疊成的影子
也會成為你的樣子
曾幾何時我也集結成了影子
已經無法用時間推散掉的程度
像瘀青的腫塊層層堵住我的呼吸
我得用力的以淚液侵蝕掉
盼望得到氧氣的平靜
原來是我還不夠了解自己
建築高牆是保護自己
豎立底線是教育他人
也許這就是為了要更舒適的遊走人間
V小姐
V小姐
"文字是認識一個人內心的模樣",是否也有想說卻表達不出的情感呢? 是否也想找陌生人分享事情而解放部分自我呢? 有些話,說給不認識的人面聽,才能理所當然的毫無保留! 哈囉~各位不認識我的陌生人們~歡迎進入沒有型態的靈魂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