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偈一首

2021/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成無上正覺,名為無量壽德佛,一切稱聞我名號,攝受不捨生我剎。”
前兩三天吧 , 我瀏覽網頁看到一張善知識圖 , 上面寫著 : 我若成正覺, 立名無量壽, 眾生聞此號, 俱來我剎中 .
因為大慈父 阿彌陀佛在十劫之前就已成佛, 所以, 我改編了此偈, 因為我個人文學底子有限 , 只好用七個字, 比較好表達我的體悟 : 我已成無上正覺,名為無量壽德佛,一切稱聞我名號,攝受不捨生我剎。
因為我覺得這只是小小的感悟 , 不覺得什麼 , 但 , 有一位很精進又年輕的同修”帥”師弟看到此詩偈便問我是否我寫的? 我說是先看到網路圖上的偈子改寫的 ; 他就讚嘆我這首詩偈很好 , 並誇我說“蓮花茂盛“啊 , 讓我好驚喜 很開心 ,不過 , 我要更加懺悔修行, 才不愧對他對我的肯定 !
我滿心虛的, 因為跟他相比, 我很懶散不精進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雙魚原
    雙魚原
    簡食瓢飲雲壑居, 琨石溪漾寒翠泊, 原心寂光摹古墨, 信願念佛極樂國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