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跟粉絲

2021/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的偶像,有一個跟粉絲們的聊天群組,有時候一連好幾天都不見任何留言跟已讀,雖然我每天都會期待著訊息,每天都會打開群組看看,但也知道他真的很忙,每天都很認真地在工作、好好生活,有時候又一次傳了好多訊息,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好開心,追星本身就是一件沒有回報的事吧!也不可能會有那種他覺得你跟其他粉絲不一樣的時候,因為在偶像眼中我們就是他的粉絲而已,即是粉絲把偶像看的很重要,但他仍然是你最遙遠的人,偶像跟粉絲之間的距離,我覺得有一種美,因為這段距離,所以才能穩定的喜歡著,隔著手機電腦電視螢幕裡的他,可以每天都看,聲音也每天都聽,彷彿生活中的小確幸,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聽著他的聲音,追星的世界,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你在你的世界安好,我才能在我的世界安心''
銀赫講過的話(?,真真實實把距離用「世界」兩個字包含在裡面,「安心」兩個字更是愛跟在乎的縮寫,以粉絲的立場解讀是如此的充滿愛,但如果以路人的角度來看,或許就完全不一樣了吧!(笑)
順帶一提,我喜歡的偶像是圭賢,真的好愛他的聲音,每天聽他唱歌也不會膩的那種,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只看著他了:)
偶像跟粉絲之間就是很簡單,把彼此的生活過好,互相鼓勵,讓彼此更好,等到能夠見面的時候,就會更加開心。
4會員
36內容數
插圖、文字都是我的創作,篇幅不長,就算只看圖片也可以理解。 一些簡單的日常小故事,主角是一個可愛的小企鵝,名字是Moch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