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這件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都有喜歡的明星吧?
你們為他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甚麼呢?
我很喜歡許光漢,他是我至今為止最喜歡的男藝人
今年是喜歡他的第三年,圈粉的原因是因為想見你這部火紅台劇
不過,我甚麼事情也沒有為他做過,換個說法,我也沒辦法做甚麼
身邊有許多朋友為自己熱愛的明星瘋狂,買周邊 同款衣服等種種行為
我曾經想過 是不是因為我不夠喜歡 所以沒有去關注他的種種
可是隨著時間長大我漸漸發覺
喜歡他 好像是這輩子最容易的事情
只要看著他閃閃發光 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不奢求他能認識我 更不會幻想有一天能屬於我
我只希望他能永遠閃耀動人 安心成為我心裡那道光就足夠
心情低落看看他 就會神采奕奕
夜晚失眠看看他 就能安穩入睡
對我來說他是一個心靈支柱 陪伴我長大的人
這樣子的追星方式 哪裡不好?
父母總是說追星沒前途
追星不能當飯吃
是啊
但我從沒想過他是我的前途 更沒想過他會給我飯吃呀
我清楚明白自己的生活步調還是要走
而他永遠是天上的月亮
儘管陰時圓缺 可永遠在奔往下一次圓滿
不要因為追星丟失了自己
要因為追星而更熱愛生活
從螢光棒帶拐杖
他依舊是我最初的信仰
祝福他 大紅大紫 健康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螃蟹追星記/重生之門分鏡、細節分析】這幾個鏡頭原來暗藏了這些細節?! 當莊文傑有事瞞著羅隊,或是準備要與犯罪集團合作的時候他的裡衣就是深色的,代表了他搖擺不定的內心。 在最後大結局時,莊文傑的穿著非常清爽,從裡到外都是淺色,也代表他徹底從黑暗中走出來了。 多年前羅隊因手機沒電沒接到師傅的電話,導致師傅的遺言沒能被傳達
    avatar
    何芸
    2024-03-09
    隨筆|追星這件事追星在一般人眼裡是怎樣的呢?實際感受到了追星帶來的幸福力量。
    Thumbnail
    avatar
    Cheryl
    2023-12-04
    《 空 譜 》#61|這就是我要的占星課教學的盼望是讓占星學融入在你的生活裡、乃至自在且有意識的生命選擇裡。於是,你會明白創造與命運並不牴觸;於是,你也會謙卑於當我們知道越多,卻越不知道的宇宙奧秘。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3-10-03
    追星這件事 (二) – 演唱會廢人症真的很廢上個週末看完INFINITE演唱會之後,因為這是喜歡10年之後第一次看到他們,又加上強者我朋友搶到第一排的位子,最近距離看著歐爸,導致我的廢人症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次,症狀如下: 明明很累卻不想睡,拼命地看演唱會的片段 (而且還要拼命地詢問有沒有人拍到自己) 瘋狂的追消息 (回國了嗎? 歐爸
    avatar
    內向猶比
    2023-09-06
    追星這件事 (一) – 有個追星女友的男友追星其實就是,個人興趣嘛。我男友從來不追星,他不懂為什麼追星,而且不懂我為什麼要花錢去看別的男人,但是還是沒有反對我做這件事。 搶票喔? 有什麼難 最近密集的在搶票,一下子搶D&E的fan meeting,一下子搶INFINITE的comeback演唱會,搶票固定班底就是我的男友,不是抓到網
    avatar
    內向猶比
    2023-08-22
    【說服力專欄:人是不理性的嗎?有什麼證據?知道這件事有什麼好處?】撰寫日期:2022.06.17 作者:FAHAHA|翁順法 你是個「理性的人」嗎?你覺得自己決策的過程「充滿理性」嗎?那,你覺得「人是理性」的嗎? 本文重點: 1. 人是不理性的嗎?有什麼證據? 2. 為什麼我們總認為自己是理性的? 3. 知道這件事對我們有什麼好處?
    Thumbnail
    avatar
    FAHAHA
    2022-06-24
    你覺得喝咖啡這件事到底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 若你有喝咖啡的習慣,不知是否想過這個問題呢?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2-02-14
    【當媽這件事】媽媽手冊到底有多好用:彌月試吃申請了沒?彌月款式百百種,除了油飯、蛋糕,也有許多烘培類的餅乾、布丁可以選,如果你跟海苔醬一樣是選擇障礙的話,推薦媽咪們事先網路爬文做功課後,再來選擇想試吃的項目,接下來分享海苔醬的試吃心得!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2-02-11
    【當媽這件事】媽媽手冊到底有多好用:媽媽教室報名了沒?對海苔醬來說,在懷孕時什麼都不懂的焦慮狀態下,媽媽教室真的是個能夠增加知識又可以拿好禮抽大獎的超讚活動。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2-02-10